囂張!買汽油潑「中和分局」! 男子遭警當場壓制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新北報導

對警方不滿,竟然衝去警局潑灑汽油!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警方對他涉及案件的處理方式,下午1點多,跑去加油站購買汽油,再直奔中和分局,囂張地在大門前,沿路潑灑汽油,企圖縱火,警方趁他還沒點火時,衝上前、將他壓制逮捕。

更多新聞: 快新聞/畫面曝!不滿家人聲請保護令 男子失控闖中和分局灑汽油

一身黑的男子,怒氣沖沖走向分局,下一秒,拿著不明液體,胡亂潑灑,接著直闖分局一樓;從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液體灑了一整地,警方不敢大意,趕緊上前將他壓制,因為他潑的,可是汽油!,回溯幾分鐘前…

囂張!買汽油潑「中和分局」! 男子遭警當場壓制

他走到加油站,買92無鉛汽油,甚至還大言不慚地,怒嗆「我等等要到中和分局縱火」,沒多久,他真的帶著寶特瓶,激動地在分局外沿路潑灑。

中和分局副分局長陳嘉鵬:「經查林男因遭控家暴,對本分局心生不滿,故情緒失控至本分局潑灑汽油。」

囂張!買汽油潑「中和分局」! 男子遭警當場壓制

事發就在新北市中和,8月18日下午1點多,警方調查,40歲的林姓男子,日前因為不滿警方處理案件方式,才決定跑去警局,企圖縱火洩憤。

中和分局副分局長陳嘉鵬:「該名男子便出現於分局門口,潑灑汽油並大聲呼叫,本分局警備隊值班員警見狀,調動駐地內警力支援,迅速將其壓制在地,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上銬逮捕,帶返中和所偵辦。」

不滿警方,大膽在警局外潑灑汽油,男子抒發情緒的下場,就是被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頭等獎」茶農竟是無良商 越南茶冒充台灣高山茶!每斤146秒變242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