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鹿做舞伴!香港妞鹿群前俏皮熱舞 可愛模樣網讚:超甜
來自香港的網紅海恩日前趁著假日與網美柯姿一起到墾丁遊玩,在參觀1間生態園區時,兩位女孩被園區主打的小動物給征服。(圖/翻攝「海恩奶油」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台灣有許多大自然的美景,近年來也有不少主打動物觀光的生態園區,來自香港的網紅海恩,日前和網美柯姿,一起到墾丁遊玩,期間她們到了1間有著梅花鹿和水豚的生態園區時,被動物們的超萌模樣融化,忍不住也買了園區提供的食物,與牠們近距離接觸,最近在練習女團舞蹈的海恩,還在28隻梅花鹿群前面俏皮熱舞,可愛又青春的模樣讓網友大讚:「超甜!」

更多新聞: 恆春「鹿衝」頻傳! 騎士撞上梅花鹿送醫不治


梅花鹿做舞伴!香港妞鹿群前俏皮熱舞 可愛模樣網讚:超甜
香港網紅海恩在到梅花鹿園區時,表示要和小鹿們一起完成跳舞的挑戰,就是與現場的梅花鹿一起跳舞。(圖/翻攝「海恩奶油」YouTube)


來自香港的網紅海恩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他在台灣念書的日常,而她日前趁著假日與網美柯姿,一起到墾丁遊玩,在參觀1間生態園區時,兩位女孩被園區主打的小動物給征服,柯姿喜歡園區內的水豚,海恩則表示自己是小鹿派,為了更貼近小鹿,還買了鹿角髮飾夾在頭上,兩人先是體驗餵水豚的活動,接著便前往梅花鹿園區。

梅花鹿做舞伴!香港妞鹿群前俏皮熱舞 可愛模樣網讚:超甜
最近在練習女團舞蹈的海恩,在28隻梅花鹿前面跳起舞來,青春又有活力的模樣受到網友讚賞。(圖/翻攝「海恩奶油」YouTube)

海恩和柯姿在聽完梅花鹿園區的注意事項後,便帶著購買的食物走進去園區,才走進就被鹿群包圍,而且還會有小鹿不時地貼身磨蹭,像是在撒嬌的模樣,讓女孩們瞬間融化,最近在練習舞蹈的海恩,還表示要挑戰在梅花鹿群裡跳舞,只見海恩站在20多隻鹿群前,認真擺動纖腰和雙手的模樣,襯著身旁可愛的小鹿,看起來青春又有活力,超香的畫面讓網友的心也融化了。

更多新聞: 小心!墾丁「鹿衝」逾1星期爆3起 墾管處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