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歲長這樣?淡出演藝圈多年…「最美武則天」凍齡美貌曝光
資深女星馮寶寶68歲近況曝光,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68歲香港資深女星馮寶寶,以「天才童星」之姿出道後,演出無數作品,包括《浴火鳳凰》、《萬家燈火》、《武則天》,都是粉絲心目中的經典,其中在《武則天》中的古裝扮相,更讓她贏得「最美武則天」封號!近年來鮮少有作品的馮寶寶,日前為了支持公益義賣活動,特別拍影片力挺,凍齡美貌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引來外界驚嘆!

更多新聞: 樂天IU「可愛到模糊」電暈萬人!網揪1亮點驚呼:怎麼練的

外號「Bobo姐」的馮寶寶近年來較少有新作品產出,不過私底下仍熱衷於公益,近期更為了香港慈善活動發聲,難得露面拍影片,呼籲大家一起出來做愛心,從影片中,能看到68歲的馮寶寶留著一頭俏麗短捲髮,搭配白色粗框眼鏡,讓人驚喜的是,她的肌膚紅潤Q彈,氣色看上去相當好,說話時一雙大眼睛更是閃閃發亮,散發年輕氣息,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68歲長這樣?淡出演藝圈多年…「最美武則天」凍齡美貌曝光
馮寶寶古裝扮相深植人心。(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演員宗華今年4月底逝世,家屬於5月初舉辦告別式,曾與宗華合作不少戲劇的馮寶寶也特別從馬來西亞趕來台灣,送好朋友最後一程,當時她也透露,自己目前住在馬來西亞檳城,悠閒享受退休生活,每天下廚、種菜,日子過得相當愜意,被問到有沒有復出機會時,她也笑著婉拒,希望大家留著好的印象就好。

68歲長這樣?淡出演藝圈多年…「最美武則天」凍齡美貌曝光
馮寶寶今年5月曾來台參加宗華告別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科技業女神」變身花魁!側躺驚洩「邪惡視角」網羞紅臉:仙女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