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忍癌痛上《好聲音》被整 羞辱音檔流出網炸鍋:中國到底多少野蠻人
「動感天后」李玟,生前指控《中國好聲音》錄音檔流出,內容都是控訴節目組對她的霸凌,曝光後網友全部氣炸,留言罵聲一片。(圖/翻攝「CoCo Lee 李玟」臉書&「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動感天后」李玟於7月逝世後仍不平靜,近日網路瘋傳她生前被《中國好聲音》羞辱、衝突音檔和影片,讓中台網友們義憤填膺,李玟在《中國好聲音》節目指控賽制不公平,要求導演給個解釋,竟然被工作人員請出去,對方還差點拳腳相向,事後李玟錄音淚訴,她從事歌手28年在台上遭到羞辱、被欺負。時事YouTuber陳老師8月19日也分享錄音檔,讓網友們聽了各個握緊拳頭,留言痛批《中國好聲音》工作人員的冷血。

更多新聞: 法拉利姐公墓直播唱到「菩薩」 突然張嘴直視不動嚇翻8萬人

李玟生前曾擔任歌手選秀《中國好聲音》導師,近日被爆出錄製過程多次與製作單位起衝突。原因是當時有名拿73分的學員有第二次機會,但是88.3分的學員卻沒有,讓她難以接受,罕見發飆:「不公平。」要求導演解釋遊戲規則卻被請出去,李玟當場痛罵:「當然你們什麼都會剪掉啦!我說的是事實,你們當然會剪掉,大家都讓我冷靜好不好?剛剛要把我的學員都趕走!為什麼?」

李玟忍癌痛上《好聲音》被整 羞辱音檔流出網炸鍋:中國到底多少野蠻人
李玟錄音中控訴《中國好聲音》,當時她指出賽制不公平,結果就要被請出去,甚至工作人員還動手。(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李玟在錄音中,透露她擔任導師時就患有乳癌,在最後一天還忍痛上台:「我是把我的命都不要了。我醫生求我不要去,我也不管,因為好聲音我喜歡這個節目。」講著講著,李玟忍不住難過哽咽,控訴原來《中國好聲音》都是一群壞人,只因為她說出真相就被整。李玟說,錄影之前問節目組賽制,對方都回答不知道,等賽制出來後她認為不公平提出爭議,結果就被工作人員請下去,甚至想要動手強行把人帶下去。

李玟忍癌痛上《好聲音》被整 羞辱音檔流出網炸鍋:中國到底多少野蠻人
李玟錄影時已確診罹癌,節目組卻故意設計讓她在台上出糗,讓她淚崩哭訴。(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李玟在錄音中痛心嘶吼:「最後一集我看了,真的好像我沒去過一樣,我所有的努力、心思一切都看不見。」李玟更痛訴最後錄影那天,她因為腳傷上台時需要學員澤鵬站她旁邊,跟製作組溝通後也沒問題,結果一開錄,澤鵬馬上被工作人員換位,李玟當時穿著七吋高的鞋子,只能忍痛上台站都站不穩,她崩潰大哭當時她為了節目買衣服、鞋子,卻遭到這樣的對待:「28年做一個歌手,站在台上被人侮辱,這個叫侮辱、被欺負,怎麼可以這樣子讓我吃虧,我的媽呀!」

錄音曝光後,所有聽到的網友都義憤填膺,留言痛罵《中國好聲音》,「雖然我不是李玟的粉絲,但是聽到這段錄影真的會忍不住想哭耶」、「中國到底有多少野蠻人,聽到這個內容真令人傷心」、「公平公正,在中國早已經絕種了」、「這個國家的人到底是怎麼了?一個利用媽媽生病欺騙別人賺錢,現在又多了這個欺負李玟的錄音檔流出來」。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李玟淚訴「遭侮辱」畫面曝光!梁靜茹1舉動卻被罵「現場太殘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