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忌日王瞳悲曝曾「快活不下去」 講台上忍淚對愛人喊:我是蔡太太
2023年8月17日是藝人艾成逝世一週年的日子,遺孀王瞳在當日舉辦募資餐會,分享這一年的心境,想到亡夫雖然悲痛,但仍堅強表示會繼續走下去。(翻攝/「蔡艾成(艾成)」&「王瞳」臉書)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藝人艾成,在2022年8月17日不幸墜樓身亡,令演藝圈諸多好友悲慟不已,艾成遺孀王瞳這一年來強忍悲傷,重新振作精神拍戲,在親友陪伴下慢慢走出傷痛情緒。2023年8月17日是艾成逝世一週年,王瞳也在當日舉辦「嘖嘖募資啟動餐會」,分享這一年來心路歷程,每當想起亡夫仍難掩悲傷,講到數度落淚,坦言在艾成逝世後,有好幾度都覺得自己快活不下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網紅攜癌母來台遭爆「騙台灣人捐500萬」遭砲轟 深夜發聲了!

台灣男藝人艾成,在2022年8月17日不幸墜樓身亡,遺孀王瞳痛失愛人的這一年來,在親友陪伴下重新振作,強迫自己打起精神拍戲。2023年8月17日是艾成的忌日,王瞳在當日舉辦「嘖嘖募資啟動餐會」,包括潘奕如、黃國倫等藝人好友也都出席。王瞳在餐會上分享這一年來的心路歷程,想到逝去的愛人仍忍不住潰堤,在餐會上對艾成淚吐:「去年的今天,我從來沒有想過關上門之後,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你,最後一次摸到你,最後一次聽到你叫我寶貝。」


艾成忌日王瞳悲曝曾「快活不下去」 講台上忍淚對愛人喊:我是蔡太太
王瞳在台上訴說這一年來的心境,承諾會將亡夫的遺願繼續完成,並向眾人宣布她是蔡太太。(翻攝/「王瞳」臉書)

王瞳難掩傷心之情,雙眼止不住潰堤的淚水,哽咽的對天上的艾成說:「為何心中遺憾如此巨大呢?原來是我們有說好,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們會帶著使命走下去,就算再痛、再難過,我們也永不放棄。一年了,如今我站在這裡,我們會秉持著你永不放棄精神、你的座右銘,把京成兄妹這《俠侶》之夢繼續完成,因為我是你的最愛寶貝,我是蔡太太。」

艾成忌日王瞳悲曝曾「快活不下去」 講台上忍淚對愛人喊:我是蔡太太
王瞳想起艾成仍忍不住潰堤,含淚說曾有無數夜晚覺得快活不下去,幸虧在親友、信仰幫助下撐過去。(翻攝/「王瞳」臉書)

王瞳在教會家人的陪伴下發表感言,感謝有他們一路相伴,並透露其實在艾成逝世後,不知道有多少個夜晚,都覺得自己快活不下去,好在有家人、信仰的扶持,才讓她得以堅持下去:「多虧有耶穌、教會弟兄姊妹、京成兄妹,幫我死拽活拽的感覺,當然還有每一個你們,今天我覺得可以看到你們真的很好,謝謝你們。」王瞳最後喊話,說每一次的哭泣不是Down(低落),而是釋放、恢復、重新站立,她也向觀眾、粉絲們承諾會繼續勇敢走下去。

更多新聞: 艾成逝世1年!王瞳收超暖插畫合照「夫妻搭肩燦笑」惹網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