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技連發!Mateo快腿跑出場內全壘打 Palacios沒收陽春砲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大聯盟今天有不少精彩畫面,金鶯游擊手馬泰歐(Mateo)展現他超快的跑壘速度,讓對手根本來不及回傳球,就讓他跑出1支場內全壘打,另外紅雀外野手帕拉西奧斯(Palacios)則是以優異彈跳力和超狂美技,硬是沒收了大都會外野手史都華(Stewart)的1支陽春全壘打。

更多新聞: MLB/每年都在進化!日媒點大谷翔平「超狂1數據」:全聯盟第1

金鶯游擊手Mateo的速度快大家都知道,但能快到嚇到對方的野手也是一絕。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到牆上彈了回來,兩名外野手都無法接到球,馬泰歐跑向三壘他要往本壘衝,球要回傳結果掉了他回本壘得分。」

美技連發!Mateo快腿跑出場內全壘打 Palacios沒收陽春砲

Mateo這棒打到中左外野的牆邊,2名外野手都無法第一時間接到球,而且球還彈了一段距離,這時候Mateo速度快到已經通過二壘往三壘衝,接到回傳球的內野手看到Meteo快要回本壘,球就掉了出來,根本沒機會回傳,成為他本季第7支全壘打,這個跑壘讓整個運動家休息區的教練團和球員,全都看傻了眼。

紅雀外野手Palacios儘管名氣不大,而且只在紅雀出賽第4場,但接下來這個play會讓所有紅雀和大都會球迷記住他的名字。

球賽主播說,「他跳起來有沒有接到球,真是個不可思議的美技。」

Stewart最近4場比賽打出4發全壘打,長打火力驚人,眼看又要打出這星期的第5轟,沒想到Palacios整個人在牆前跳到最高點,左手手套甚至已經在牆外,用高超美技把這轟沒收,讓Stewart只能在本壘板前驚嚇不已。

美技連發!Mateo快腿跑出場內全壘打 Palacios沒收陽春砲

海盜的韓籍內野手裴智桓的速度也是有目共睹,常常把平凡內野滾地球跑成安打,但他遇到雙城隊的完美守備。

球賽主播說,「一壘方向滾地球剛好逮到跑者。」

這球一壘手Solano接球之後直接用手套拋球給Keuchel,而且Keuchel還要用單手接球才行,這兩個不浪費任何時間的play串聯,才能抓到裴智桓,這個投手和一壘手的精采守備沒話說。

更多新聞: 上百球迷自發送機!福來喜帶冠軍戒指離台 網哭:看了還是眼淚一直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