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球迷自發送機!福來喜帶冠軍戒指離台 網哭:看了還是眼淚一直掉
中信兄弟的外籍捕手福來喜,近日遭到註銷,於20日搭機離台,上百名球迷自主性送機,讓福來喜相當感動,坦言回國後會想念大家。(圖/翻攝「CTBC Brothers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中信兄弟象的外籍捕手福來喜(Francisco Pena),在上周遭球團註銷,昨(20日)搭機回國,在回國前,中信兄弟劉志威領隊以及總教練彭政閔,頒發2022總冠軍戒指給福來喜,讓福來喜能帶著冠軍戒回國,到了機場後,上百名球迷自發性組織送機,讓他非常感動,表示自己完全沒想到會有這麼多球迷來到機場,回國後,一定會想念台灣的大家。

更多新聞: 輪椅族煉獄!走馬路被酸有人行道不上 他實測揭難處:根本走不了好不好


上百名球迷擠爆機場只為他 外籍捕手福來喜帶冠軍戒離台:會想念大家
中信兄弟劉志威領隊與彭政閔總教練,頒發2022總冠軍戒指給福來喜,以表感謝。(圖/翻攝「CTBC Brothers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YouTube)

由於要讓新洋投艾士特(Eric Stout)在一軍登板,中信兄弟決定註銷外籍捕手福來喜,因此擁有「里長伯」、「阿福」等綽號的福來喜,決定搭機離台,對此,中信兄弟劉志威領隊與彭政閔總教練,將2022總冠軍戒指交給福來喜,投手群也特別準備餞別禮物給福來喜,讓他相當感動。

上百名球迷擠爆機場只為他 外籍捕手福來喜帶冠軍戒離台:會想念大家
福來喜看到上百名球迷送機,非常感動,坦言從沒想過會這麼多人來機場與他道別。(圖/翻攝「CTBC Brothers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YouTube)

到了桃園機場後,福來喜看到現場滿滿都是人潮,上百位球迷自發性組織送機,只為跟福來喜好好道別,而福來喜也盡自己全力,在時間許可範圍內,盡量幫每位球迷簽名,並與球迷們進行大合照,他透露,自己從沒想過會有這麼多球迷送機,非常感動,回國後也會想念大家、想念台灣。


更多新聞: 史上最香休息室大公開!她秀上帝視角「一棒擊沉」 網暈爆:剪接師很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