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回鄉開唱嗨翻高雄 合體徐懷鈺飆唱經典歌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年(2023年)奪得金曲歌后寶座的A-Lin,暌違5年再辦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周末唱回家鄉高雄,一連2天在巨蛋開唱,招牌情歌征服現場粉絲,好友「徐懷鈺」也現身當嘉賓助陣,2人同台飆歌,美聲驚豔全場。

更多新聞: 台灣芒果遭封殺登「微博熱搜第一」!中國網友狂哀嚎:以後吃不到怎辦

揪心情歌,金曲歌后A-Lin一開口立刻征服全場。周末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來到第二場,除了送上招牌金曲,還帶來新單曲。

第5度叩關金曲獎,終於在今年(2023年)奪得歌后寶座,A-Lin這次回到家鄉開唱,也笑稱表演都升級了。

A-Lin回鄉開唱嗨翻高雄 合體徐懷鈺飆唱經典歌曲

歌手 A-Lin說,「這一次的造型有升級,再加上我們的舞台機關 也有升級,而且是聲控的,我說 讓我接近大家一下。」

金曲連發,秀出鐵肺實力,演唱會嘉賓現身,又讓現場掀起一股高潮。

一身性感黑紗洋裝,徐懷鈺開金口助陣,兩人同台飆唱,還在舞台上互尬美腿。

歌手 徐懷鈺 vs. 歌手 A-Lin說,「你好性感喔,沒有 我想說等一下你就要下去了,這時候先讓給我,那我也要。」
A-Lin回鄉開唱嗨翻高雄 合體徐懷鈺飆唱經典歌曲

巡迴演唱會持續進行,A-Lin這個月中才在澳門開唱,好友賈靜雯、蔡少芬和劉雅瑟,特別到場加油打氣。這次唱回台灣,楊謹華、陳意涵也都報到力挺,可見A-Lin的好人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對流旺盛「大雷雨炸新北高雄」 15縣市大雨特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