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街頭配對!火辣學生妹「理想型竟要渣男」 黑男幫他找到了
百萬YouTuber黑男這次前往香港街頭進行配對活動,在現場找到一名辣妹,並根據她的理想型來尋找男性,最終讓兩人做簡單互動,藉此認識對方。(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百萬YouTuber黑男,以街頭配對主題《黑男邱比特》聞名,自2016年起遊走台灣、香港、馬來西亞等地,隨機為陌生的單身男女配對,至今已配對了超過1000對男女,當中更有人成功結婚。而在近日,黑男前往香港S2O亞洲潑水音樂節,進行配對活動,他找到一位香港辣妹,並詢問其理想型,辣妹表示,她喜歡看起來很渣,但實際上人品很好的男生,黑男就在現場成功找到符合標準的男生,幫兩人進行配對。

更多新聞: 棒球員愛吃口香糖?啦啦隊女神揭球場冷知識 笑指:咀嚼助集中力提升

人稱現代版月老、型男美女收割機的黑男,前往S2O亞洲潑水音樂節進行配對活動,在現場找到一名身著黑色比基尼的香港辣妹,辣妹提到,自己目前是單身狀態,且在英國讀舞蹈系,理想型是看上去很渣,但實際上人品很好的男性,於是黑男馬上尋找符合標準的男子,找到後讓香港辣妹與男子背對彼此。

黑男前往香港進行街頭配對 單身香港辣妹理想型竟是渣男
香港辣妹表示,理想型屬於看起來很渣,但人品要好。(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該名男子職業是男士理髮師 ,目前單身八年,讓黑男相當驚訝,同時也發現他身上有刺青,對此,男子指出,刺青造型是木紋圖樣,單純覺得好看才刺上手臂,而黑男解析,木頭象徵生命力旺盛,寓意不錯。


黑男前往香港進行街頭配對 單身香港辣妹理想型竟是渣男
男子對香港辣妹印象很好,印象分打了將近滿分。(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此外,黑男還讓兩人對彼此打第一印象分數,香港辣妹認為男子穿搭好看,且從有刺青來看,感覺很有個性,所以她覺得還不錯,滿分10分打了7分;而男子則提到,香港辣妹長得好看,為人友善又愛笑,分數竟將近滿分,超級高。最後,黑男讓兩人擁抱,並祝福兩人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緣分。

更多新聞: 來台自由行弄丟錢包!帥警大方借1萬 「櫻花妹哭慘」隔天送這東西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