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國民外交!她帶美國大胃王吃爆西門町 2人狂嗑驚人金額曝光
網紅「邵阿咩」近日跟來自美國的大胃王「Raina Huang」,一起來到台北西門町吃美食,結果她們花不到3千元就吃超飽。(圖/翻攝自「大胃王邵阿咩あめぇ」YouTube)

影音中心/ 鐘珮綺報導

 台灣美食多,常常一吃就停不下來,有大胃王、膽固醇女王稱號的網紅「邵阿咩」,近期找上來自美國的大胃王「Raina Huang」,來到台北西門町吃當地有名的美食店家,而這次她們只帶了3千元去買食物,挑戰買到最後能不能餵飽她們兩個大胃王,結果她們把七家吃完,錢還剩三分之一,她們還說真的吃很飽,而且每一家都很好吃,讓Raina吃到都沒空說話。

更多新聞: 美國速食店冰淇淋機清潔不當 3人喝奶昔感染李斯特菌身亡

第二次來到西門町的Raina表示,上次來西門町都是晚上,這次夏天來台灣,真的比美國還要熱上許多,而一旁的邵阿咩因為要防曬,身上還穿著外套,Raina看到後用中文直呼:「妳還穿著外套好厲害」。

帶美國大胃王吃爆西門町 花不到3千狂讚台灣美食好吃
邵阿咩帶Raina吃知名鵝肉店,Raina表示鵝肉有種煙燻味,好吃到她們把碗盤全部清空。(圖/翻攝自「大胃王邵阿咩あめぇ」YouTube)

邵阿咩帶Raina去到一家鵝肉店,看到鵝頭的Raina沒表現出害怕的模樣,反倒一邊好奇的問這要怎麼吃,而不喜歡吃內臟的她,在吃過鵝胗後也稱讚:「非常彈牙,雖然不知道是哪個部位,但還蠻不錯的。」

帶美國大胃王吃爆西門町 花不到3千狂讚台灣美食好吃
Raina第一次嘗試吃百頁豆腐,她說到它的口感很像棉花糖軟軟的,讓她很驚喜並且狂讚很好吃。(圖/翻攝自「大胃王邵阿咩あめぇ」YouTube)

看完影片後,許多網友在底下紛紛討論她們吃的東西外,邵阿咩用流利英文跟Raina對話,也讓網友大吃一驚,「阿咩英文超棒喔」、「阿咩的英文很好,說的很自然又有親和力」、「阿咩妳很有才, 無論主持, 反應, 語言天份也棒棒的」。

更多新聞: 凍未條!40年老字號「魚市場爌肉飯」漲5~10元 老闆:請鄉親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