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突發高燒意識模糊 家長求援 暖警鳴笛開道助及時送醫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苗栗日前有一位媽媽,慌慌張張跑到大同派出所求救,原來她開車在高速公路上,孩子突然發高燒、意識模糊,媽媽趕緊下竹南交流道,請警方協助,員警立刻開著警車幫忙開道,引導這位媽媽,及時將孩子送到醫院急救。

更多新聞: 人氣女優喊「早安瑪卡巴卡」吸百萬粉絲朝聖 他曝來源竟是這部卡通

警車一路鳴笛,幫白色自小客車開道,由於當時剛好是下班交通尖峰時間,路上車輛相當多,行經路口時,停等紅燈的汽機車、紛紛讓道,讓警車通行。

在警方引導下,原本要20多分鐘的車程,只花費10分鐘,就安全到達醫院。

員警說,「這邊..這邊...,快點..快點..。」小孩突發高燒意識模糊 家長求援 暖警鳴笛開道助及時送醫警方表示,日前有一位媽媽,開車到派出所,焦急的向警方表示,小孩身體不適,需要警方協助。由於當時是下班時間,員警判斷,如果聯繫救護車到派出所,再把孩子送到醫院,恐怕耗費太多時間,於是當機立斷,立刻開著警車,引導家長開車前往醫院。

竹南分局第五組組長姜名旂說,「員警現場研判,該時段為通勤時段車流眾多,為了及時就醫立即駕駛巡邏車,協助該民眾將幼童送往醫院救治,所幸就醫及時該名幼童後續並無大礙。」小孩突發高燒意識模糊 家長求援 暖警鳴笛開道助及時送醫警方表示,當天這位媽媽開車,帶著兒子到新北的鶯歌遊玩,回程途中兒子突然高燒不退、意識模糊,趕緊下竹南交流道,就近尋求派出所協助送醫。醫生診斷,是罹患急性支氣管炎,所幸經緊急治療後,孩子逐漸退燒,也恢復意識。

更多新聞: 農曆七月睡不好「頻遭鬼壓床」嚇壞!醫親揭「背後真相」2類人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