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上演兩車追逐釀糾紛 後車持安全帽猛砸前車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桃園八德星期二(22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兩部車不僅在繁忙的馬路上一路追逐,過程中,前車衝撞其他無辜車輛,又在雙黃線迴轉。後車的兩人,當街把前車的駕駛拖出毒打,最後被警方依傷害及毀損罪,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70歲陳盈潔北檢報到 許常德:無法自理生活像腦霧

大馬路上,一部紅色轎車突然暴衝,並迴轉衝到對向的騎樓前,後方一名男子緊追在後,直接把伸手進車裡解開門鎖,還把車門往外掰彎。另一邊還有一人拿安全帽猛砸車子,火爆行徑,全被網友的行車記錄器拍下。

星期二在桃園八德區,兩部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停等紅綠燈時,後方休旅車直接下車要理論。前方駕駛紅色轎車的楊姓男子為了躲避追逐,直接衝撞其他無辜車輛,還在雙黃線上大迴轉。桃園上演兩車追逐釀糾紛 後車持安全帽猛砸前車目擊民眾說,「在等紅燈,那紅色車直接衝撞到,隔壁的貨車,把他的貨車往前推,然後我就看到一個人下車,就直接一直叫他下車,拿安全帽擊他的車。」

目擊民眾說,「我們聽到已經砰一聲的時候,車子已經在這邊了,那邊圍觀的人很多,旁邊圍觀的人好像有講說,好像旁邊,你去問那個老闆,那個老闆的車好像有被撞到。」

大安所副所長林嘉衡說,「楊男與同車陳男,持安全帽毀損鄭男自小客,並毆打鄭男,造成左手臂及左膝受傷。」桃園上演兩車追逐釀糾紛 後車持安全帽猛砸前車街頭行車糾紛,發生在下班時間,波及好幾部無辜車輛,不只把人打傷,還搞得交通大亂,警方以傷害及毀損罪,將兩名現行犯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台南連棟透天厝失火 屋主:聽到砰一聲趕緊下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