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贓俱獲! 毒蟲半夜開車遇臨檢 猛噴香水反露餡遭逮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 台北報導

駕駛全身噴香水,掩蓋車上K他命的味道,反倒引起警方注意!保大員警攔停臨檢,意外發現駕駛香水味異常的重,隨即針對座車搜查,果然發現K他命殘渣,還有20包大麻菸彈,跟2包大麻菸草,嫌犯想透過香水,掩蓋毒品味,終究逃不過員警法眼,人贓俱獲。

更多新聞: 台南連棟透天厝失火 屋主:聽到砰一聲趕緊下樓

就在萬華環河南路,警方進行例行性攔檢勤務,眼前的這輛黑色轎車,駕駛卻十分可疑。

香水味道重到不像話,員警提高警覺,開始仔細針對座車搜查,果然發現白色可疑粉末。

人贓俱獲! 毒蟲半夜開車遇臨檢 猛噴香水反露餡遭逮

嫌犯疑似在車裡拉K吸毒,看到警方臨檢,想靠噴香水這招,掩蓋K味,只是車上不只K他命,眼尖的員警,還發現藏有大麻菸彈。

一共20顆大麻菸彈,以及2包大麻菸草,加上K他命殘渣,這下人贓俱獲,駕駛百口莫辯。

人贓俱獲! 毒蟲半夜開車遇臨檢 猛噴香水反露餡遭逮

北市保安大隊第五中隊分隊長陳佩君說,「眼尖的員警在陳男駕駛車內,驚見疑似有毒品白色粉末散落,經檢驗確認為第三級毒品K他命,最後在陳男駕駛汽車後車廂內,起獲第二級品大麻兩包,大麻電子菸彈二十支。」

半夜開車,碰上保大員警臨檢,陳姓嫌犯擔心拉K被發現,狂噴香水,卻因為味道太重,反而露餡。

更多新聞: 假車禍真討錢!攔車稱被撞 「假摔哥」要求賠償三千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