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轉栽進施工中2公尺深坑洞 怪手出動救援滿身泥濘女騎士

民視新聞/陳姵妡、鄧山田 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女騎士,正要騎車回家,卻疑似左轉速度太快,沒注意到前方正在施工,連人帶車,栽進2公尺深的坑洞裡,把工作中的工人都嚇傻,後來緊急動用現場怪手,讓女騎士坐在挖斗中,把人救起,幸好只有滿身泥濘,人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7旬婦遭假「阿土伯」騙投資30萬 欲領錢加碼被警阻氣罵:不領了

工人正在施工,路面上被挖出一個大洞,沒想到...

一名女騎士直直衝了過來,完全沒剎車,連人帶車直接栽進洞裡,把現場人員都嚇傻。

目擊民眾說,「就是他們一直喊,讓她坐在車斗裡面。」

左轉栽進施工中2公尺深坑洞 怪手出動救援滿身泥濘女騎士

救人要緊,工人直接就地取材,怪手上陣搶救,甚至讓女騎士坐在挖斗裡面,才讓她順利脫困。

目擊民眾說,「怪手把她救起來,而且連她的機車也掉到裡面去,也把她拉上來,我也不曉得那個婦人怎麼騎的,對呀真的很奇怪,都沒有在看路的。」

目擊民眾說,「我有看到他們好像用一個繩子丟下去,再用繩子把機車吊起來,過一會兒救護車就來了。」

左轉栽進施工中2公尺深坑洞 怪手出動救援滿身泥濘女騎士

事發在高雄三民區,立志街與大昌一路口,當地正在施作下水道污水處理工程,現場進行管制,王姓女子打算左轉回家,疑似沒注意,就意外掉進約2公尺深的坑洞裡。

高雄鼎山所副所長陳彥泳說,「有人不慎掉落工地坑洞,立即趕赴現場協助,警方到場時傷者王姓女子已脫困,並向119表示不願就醫。」

騎士一時不注意,連人帶車,驚險摔坑,雖然滿身都是泥濘,但幸好人沒有大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更多新聞: 不爽騎士讓行人!小黃按喇叭狂譙還不夠 被反嗆竟惡意擦撞秒肇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