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6歲愛女遭小粉紅曝光正面照!她坦言「很生氣」拜託1件事
林心如出席活動,談到女兒照片被中國網友曝光,她忍不住苦口婆心喊話。(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林心如出道將近30年,前年由她主演兼製作的影集《華燈初上》掀起全台追劇熱潮,讓她人氣更上一層樓,而戲外的林心如2016年與男星霍建華結婚,2人育有寶貝女兒「小海豚」,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甜蜜。不過先前有中國網友在微博曝光了林心如女兒的正面照,她近期出席活動就坦言,當下其實很生氣。

更多新聞: 林心如深V禮服秀好身材!「比基尼辣照」掀關注她強調:沒修圖

林心如6歲愛女遭小粉紅曝光正面照!她坦言「很生氣」拜託1件事
林心如出席喜憨兒慈善活動,談到七夕的過節計劃。(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昨(22)日出席喜憨兒中秋禮盒的記者會,剛好昨天是七夕,她也被問到是否計劃與老公霍建華甜蜜過節?對此林心如先笑說:「七夕感覺在過鬼節」,接著她才解釋,因為霍建華正在忙著拍戲,所以回家後她會和女兒一塊過七夕,她也坦言,自己覺得七夕很容易被錯過,反而比較注重2月14日的西洋情人節。

林心如6歲愛女遭小粉紅曝光正面照!她坦言「很生氣」拜託1件事
關於先前有中國網友曝光女兒的正面照,林心如忍不住說出重話,希望至少把女兒的照片馬賽克。(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另外,有關於中國網友先前在微博曝光了女兒的正面照,林心如坦言,她在當下其實非常生氣,現在才比較看開一點。不過林心如還是嚴肅表示,身為家長希望孩子能在平凡的環境長大,還是希望保護女兒不要曝光,「大家如果有拍到,能不要PO就不要PO,如果真的很想PO,能不能至少幫我把女兒的臉馬賽克一下」。

林心如6歲愛女遭小粉紅曝光正面照!她坦言「很生氣」拜託1件事
林心如透露,女兒的同學媽媽會提醒孩子要幫忙保護女兒的肖像權,讓她相當感激。(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女兒目前6歲,就讀國小一年級,看到女兒已經開始上學,讓林心如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此外,林心如表示,女兒同學的爸媽都知道自己和老公是誰,夫妻倆並沒有特別隱瞞,她也很常跟同學媽媽去吃早餐,而且先前戶外教學的時候,同學媽媽還會幫忙叮嚀自己的孩子,如果看到有其他人要拍林心如的女兒小海豚,要記得幫忙擋,暖心行為讓林心如相當感動,「大家真的都對我們滿好的,這都不是我們要求的」。

更多新聞: 林心如現蹤墾丁!罕見放送「比基尼長腿照」加碼緊貼霍建華放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