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s Rondon優質先發仍難救洋基!苦吞41年來最長連敗
洋基吞下自1982年來首次9連敗。(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施明雍報導

台灣時間23日洋基出戰國民的比賽,儘管洋基投手群合力封鎖國民打線,僅失2分,但是打擊方面群僅僅敲出1分進帳。終場2:1由國民隊拿下勝利,洋基吞下自1982年來首次的9連敗,球隊近況堪憂,目前戰績60勝65敗,排名美東墊底,晉級季後賽的機會可以說是希望渺茫。



更多新聞: MLB/天使戰績直搖頭!大谷翔平新合約估達253億 美媒:6隊有希望

洋基先發左投Carlos Rondon復出,先發6局僅失1分,與國民隊先發 Josiah Gray表現相同;打擊方面,雙方各敲出一支陽春全壘打戰成平手。但是戰局在8局出現了變化,國民隊的 CJ Abrams從洋基後援投手中揮出本季的第13發全壘打,將比分改寫為2比1。此後洋基的打線毫無斬獲,最終國民隊成功守下勝利,近9場比賽拿下第7勝。

Carlos Rondon優質先發仍無法取勝!洋基苦吞自1982年來最長連敗
洋基左投Carlos Rondon優質先發的表現還是無法為球隊止敗。(圖/美聯社) 

洋基上一次贏球是在8月12號對戰馬林魚的比賽,以9比4勝出。另外,目前的9連敗可說是自1982年9月後首次。當年只打出79勝83敗不到5成勝率的戰績。洋基隊史最長連敗是1913年的13連敗,最後靠著擊敗白襪而終止這項難堪紀錄。洋基目前排名美東墊底,距離美東排名第一的金鶯有17場勝差,與外卡墊底的水手也有11場勝差,目前球季的表現可說是令人失望。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42轟出爐!再7轟超越松井秀喜締「超狂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