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車男給妹子戴「這安全帽」!讓作家狂讚:是真愛「釣出當事人回應」
一位檔車騎士讓後方女乘客戴著「特殊造型」的安全帽,在社群上掀起大量討論。(圖/翻攝Joel來談日本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騎車配戴安全帽是上路前的基本動作,用路人若沒戴就上路恐怕會吃上罰單。不過,現代安全帽款式相當多樣,日前一名作家「福澤喬」發現一名檔車騎士讓後座女子,戴著「電鍋」造型安全帽上路,讓他盛讚是真愛。該文也發大量討論,也讓本尊出面回應並解釋與該女關係。

更多新聞: 南部人很苦?雙主餐便當「塞滿3菜1蛋」!佛心價羨煞天龍人:幫外帶

福澤橋經常在臉書粉專「Joel來談日本」上,分享自己對於日本的觀察,21日他貼出一張機車照,後座女乘客戴上了電鍋造型的安全帽,讓他驚呼:「如果有個女孩願意戴著大同電鍋(附飯匙)的安全帽,坐後座跟著逛街。說這女孩是真愛,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信了。」

檔車男給妹子戴「這安全帽」!讓作家狂讚:是真愛「釣出當事人回應」

該女子戴著電鍋造型安全帽。(圖/翻攝Joel來談日本臉書)

該文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不是,這個安全帽哪裏買的啊,我要去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真愛,沒有幾個女人作得到」、「沒有人會這麼誇張?也沒必要吧!」、「說不定是人家自備」、「應該是帶這個女孩的男孩是真愛吧」、「這安全帽也太可愛」。該文也釣出車主解釋2人關係,強調:「我們還只是朋友。」


更多新聞: 8分鐘三寶片驚見超純山道猴!騎士成「吸寶磁鐵」網狂看:笑到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