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想砸200萬請田馥甄到「婚禮唱5首歌」 粉絲搖頭曝「1招直接免費」
有網友想要在結婚時邀請田馥甄來唱歌,因此上網詢問有沒有其他人知道價碼。(圖/翻攝自IG@hebe_tien_0330)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人的一生有許多重要的時刻,其中「結婚」是能男女雙方都留下深刻記憶的人生大事,因此有不少人也都對其保有嚮往。近期,有一名男網友在知名論壇上發文表示,女友最喜歡的歌手就是田馥甄,因此規劃了2百萬的預算,希望之後可以邀請她來婚禮唱歌,不過有粉絲看到原PO的文章後,在底下留言笑說「如果喜宴辦在山上,請到的機率比較大。」。

更多新聞: 想喝豬血湯卻失手點到「這品項」!他崩潰問「到底誰在吃?」網掀2派論戰


網想砸200萬請田馥甄到「婚禮唱5首歌」 粉絲搖頭曝「1招直接免費」
有網友表示結婚時想找田馥甄來唱歌,不過預算只有200萬,因此想要詢問大家是否知道價碼。(圖/翻攝自Dcard)

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婚禮想請田馥甄唱歌」為題發文發問寫下,「大家知道請一個歌手來婚禮唱歌,大概要多少的籌碼價格嗎?例如唱五~六首歌+ talking 這樣子」。原PO解釋因為女友最喜歡的歌手就是田馥甄,因此想到未來辦婚禮,想請她來唱歌,而男網友的預算壓在200萬,希望不會超過。
貼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搞笑回覆,「田馥甄等級的去到婚禮,新娘真的會開心嗎,直接被剝奪當主角」、「我是三重田馥甄,二十萬就可以」、「我有兩百萬的話寧願辦得更豪華一點,或者蜜月去更好的地方,也不想請甚麼田馥甄...」、「如果未來老公花兩百萬請五月天來婚禮唱歌我一定超級感動,我會當場嫁給阿信」、「只好你把婚禮辦在她的演唱會了」。


網想砸200萬請田馥甄到「婚禮唱5首歌」 粉絲搖頭曝「1招直接免費」
有其他網友表示田馥甄再尚未得到金曲歌后前三首歌的價碼就已經高達500萬了。(圖/翻攝自IG@hebe_tien_0330)


而田馥甄喜歡爬山,因此也有專業粉絲笑說,「連商演都請不太到馥甄了,私人婚禮更難吧,但我想如果婚禮辦在山上,請到她的機率可能還比較大」、「你先乘著無人光影遠行到全台各地的山上,看哪邊比較適合辦婚禮,再等他去爬那座山,剛好爬到山頂你們剛好在辦婚禮,誠摯的邀請他唱首歌,這還比較有機會」、「你找他去爬山可能還比較有機會」、「馥甄已經很少接商演了,真的很想要看到他的話不如直接去山上找」。
然而不少人也提出過去經驗表示,「一首歌200,朋友請過,那場唱3首,但人家爸爸是某財團總裁,跟某唱片老闆是麻吉」、「有沒有唱婚禮上不曉得,但她三年前唱跨年三首歌的價碼就500萬了」、「三首歌價碼500萬(尚未得金曲歌后之前),給你參考」、「之前春酒請陳零九,他本人直接在台上說一首十萬 ,雖然跟田馥甄咖位差很多,但還是給你參考」。

網想砸200萬請田馥甄到「婚禮唱5首歌」 粉絲搖頭曝「1招直接免費」
不少粉絲開玩笑說田馥甄喜歡爬山,建議原PO可以辦在山上,請到她的機率可能還比較大。(圖/翻攝自IG@hebe_tien_0330)


更多新聞: 網見「大樓公電帳單上的可怕數字」被嚇歪!鄉民一看白眼狂吐槽:根本超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