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動植物園超萌小明星 小貓熊寶寶「杏香」將亮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日本熊本縣一間動植物園,今年(2023年)6月誕生了1隻小貓熊寶寶「杏香」,而隨著牠一天天健康長大,園方也決定將在9月中旬、也就是「杏香」滿3個月大後,讓牠正式公開亮相,預料這隻超可愛的小貓熊,將可成為動植物園的新動物明星。

更多新聞: 李白、杜甫機器人亮相北京 「現場1互動」觀眾驚嘆:非常真實

趴臥在檯面上的小貓熊,發出的稚嫩叫聲讓人聽了都要融化,牠就是今年(2023年)6月1日,在熊本市動植物園誕生的小貓熊寶寶「杏香」。

NHK主播說,「杏香剛出生時體重雖只有140公克上下,但到8月23日時已長到了1620公克。」

「杏香」在母親「杏花」與飼養員們的照料下,一天天健康長大,而牠的個性也是天不怕地不怕,在看到陌生的紅色大球時,還會抬起前腳做出威嚇的動作,可愛又元氣十足的模樣,讓人大呼超可愛。園方也預計在9月中旬,讓出生滿3個月的杏香公開亮相。熊本動植物園超萌小明星 小貓熊寶寶「杏香」將亮相飼養員大川菜穗美說,「最近牠有些事情早上還做不到,但到了下午就能成功了,就這樣順利的一天天在成長,也希望盡早讓大家都能看到杏香,因為牠蠻常都在睡覺的,也希望大家能享受牠可愛的睡姿。」

入園參觀的大小朋友們,都熱切盼望盡早看到,從頭到尾都毛茸茸的可愛小貓熊,園方也期待超萌的「杏香」,能成為動物園裡新的動物明星。

更多新聞: 柯基懶癌末期死不站!「躺地狂彈」花41秒才吃到小零食…百萬網看傻:幫幫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