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被請客!日本型男逛夜市遇台灣人超暖心 他羞喊:5年來第1次
來自日本的高志與健太郎,日前到宜蘭自駕遊,晚上到羅東夜市享用美食,兩人還遇到好客阿姨,熱情的請他們吃東西。(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句「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台灣人的熱情常受到外國人讚許,而另外一項享譽國際的,則是台灣的美食,尤其是便宜又多樣化的夜市小吃,更是許多外國友人的必去行程,來自日本的高志與健太郎,日前到宜蘭自駕遊,晚上到羅東夜市享用美食,品嚐在地小吃龍鳳腿、蔥餅等等,或許是兩人外型太出眾,加上是外國人,竟有熱情阿姨請客,讓他們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深夜才吃的到!開箱屏東華僑市場隱藏版美食 正妹驚呼:一碗滿滿都是料


帥到被請客!日本型男逛夜市遇台灣人超暖心 他羞喊:五年來第1次
一名阿姨十分熱情的請客,開玩笑表示因為他們長得太好看,讓高志與健太郎又驚又喜。(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高志與健太郎隨興的逛夜市,一旁的阿姨發現兩人是外國人後,便用日文介紹「很好吃」,請他們吃龍鳳腿,兩人本想拒絕阿姨的好意,沒想到對方開玩笑表示,因為高志與健太郎長得太好看,溫暖插曲讓他們又驚又喜,高志表示自己來台灣5年,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開心表示台灣人真的好親切又熱情。

帥到被請客!日本型男逛夜市遇台灣人超暖心 他羞喊:五年來第1次
兩人一口接著一口,狂嗑知名連鎖豆花,盛讚是羅東夜市最強小吃。(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來到宜蘭自然不能錯過在地特產三星蔥,一個拳頭大的蔥餅,塞滿三星蔥花,讓他們讚不絕口,除了鹹食外,兩人一口接著一口,狂嗑知名連鎖豆花,軟Q珍珠的口感大小剛好,甜度恰到好處,讓高志與健太郎盛讚是羅東夜市最強小吃。

更多新聞: 久違返寶島!台日家庭直奔「珍奶店」 這變化她驚:不習慣台灣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