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道歉阿嬤遭陳沂嗆「像靈骨塔業配」 他不忍反擊:不要自以為很懂
陳沂對鳳梨的道歉作出回應。(圖/翻攝自陳沂、鳳梨吳泓逸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直率的個性和一口流利的台語在網路上大受歡迎,不料卻接連被爆出黑料,其中,他17歲時曾詐騙一名阿嬤47萬元,鳳梨也多次表示自己想親自向阿嬤道歉。昨(23)日鳳梨在社群PO文表示自己找到了阿嬤的家人,雖然阿嬤已經過世,但阿嬤的家人願意接受他的道歉。對此,陳沂在臉書開嗆「感覺像靈骨塔業配」大批網友也不買單,而鳳梨也親上線說明了。

更多新聞: 合作Joeman「89對決」惹議!鳳梨深夜突發134字道歉文

鳳梨道歉阿嬤遭陳沂嗆「像靈骨塔業配」 他不忍反擊:不要自以為很懂
鳳梨(白衣)昨(23)日表示自己已經和受害阿嬤的家人道歉。(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鳳梨近期被爆出17歲時,使用假身分詐騙一名住在高雄的阿嬤47萬元,而鳳梨也因此付出代價。昨(23)日鳳梨在社群平台PO出多張與受害阿嬤家人在阿嬤牌位旁的合照,鳳梨表示「謝謝阿姊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夠又再見到阿嬤一次,也感謝阿姊一家人的原諒」,他也很遺憾自己是以這樣的方式再見到阿嬤,但總算是了解了他的心願。

鳳梨道歉阿嬤遭陳沂嗆「像靈骨塔業配」 他不忍反擊:不要自以為很懂
鳳梨回應酸民的留言。(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IG)

然而鳳梨的道歉卻讓部分網友不買單,不少網友狠酸「不難找到啊!之前為什麼不願意找?」、「有還錢嗎?有的話才是功德圓滿喔」。鳳梨也親自在留言區回應,「不要問我為什麼現在才講,很多事情要經過很多時間跟過程,我不想再去解釋那麼多了,以上。」,此外,他也對現在才找到阿嬤家人作解釋「個資法你知道是什麼嗎?不要在那邊自以為很懂,講一堆沒營養的」

鳳梨道歉阿嬤遭陳沂嗆「像靈骨塔業配」 他不忍反擊:不要自以為很懂
陳沂狠酸「感覺像靈骨塔業配」。(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網紅陳沂過去也曾因此事槓上鳳梨,昨(23)日她看完鳳梨的發文後開嗆「恭喜鳳梨 吳泓逸終於找到阿嬤了,所以47萬是準備燒給阿嬤嗎?」。有一名網友在陳沂貼文下表示「這是廣告嗎?」,陳沂忍不住說「感覺像靈骨塔業配」,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鳳梨力挺刺青師好友大翻車!含冤保母「暴瘦10公斤」淚曝2年慘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