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B/續拚重返大聯盟!張育成單場5支3 本季3A首度猛打賞
張育成單場5支3,本季3A首度猛打賞。(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好手張育成本季在紅襪隊打出好表現,但季中球隊為了空出從傷兵名單回歸的游擊手史托瑞(Trevor Story)的位置,因此將他DFA,最後回到3A等待重返大聯盟的機會。張育成也做足準備,今天(24日)面對國民3A比賽,單場繳出5支3猛打賞,最終球隊以5比2贏球。

更多新聞: MLB/還會有下個大谷翔平嗎?天使3A捕手「一句話」回應

MiLB/續拚重返大聯盟!張育成單場5支3 本季3A首度猛打賞
張育成被排在第5棒,擔任一壘手繳出猛打賞。(圖/美聯社影像)
今天小聯盟3A紅襪迎戰國民隊3A,張育成被排在第5棒,擔任一壘手,首打席敲左外野一壘安打,第二打席也敲左外野一壘安打,第三打席可惜遭到三振,不過第四打席再度擊出中外野一壘安打,第五打席擊出平飛球被接殺,全場5打席繳出3支安打猛打賞,都是一壘安打,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744。

張育成全場繳出5支3猛打賞,也是轉戰3A後首度有2支安打以上的表現,打擊率目前3成,紅襪3A此戰全場有9支安打,第9局單局進帳3分,逆轉贏得比賽。其他隊友表現方面,漢米爾頓(David Hamilton)、達爾貝(Bobby Dalbec)貢獻1安,瓦德茲(Enmanuel Valdez)敲出雙安,最終球隊以5比2擊敗國民3A。

更多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50年來首見!台灣「連2場無安打」10:0扣倒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