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有「高能閃光」!Sandy七夕累癱睡醒見「驚喜」 樂發文:愛你
吳姍儒與老公的甜蜜合照。(圖 /翻攝自吳姍儒IG)

娛樂中心/施明雍報導

七夕情人節就是要放閃!吳宗憲的愛女Sandy吳姍儒去年宣佈與交往5年演藝圈外的男友「王先生」結婚。今年度過成為夫妻後的第二個情人節,Sandy也在社群軟體上放閃,曬出老公浪漫的一面。秀出手寫卡片以及一束鮮花,讓她幸福的在限時動態說道「愛你!每天都在演浪漫滿屋。」其高調放閃的程度閃瞎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 陳怡婷鬼月不信邪晚上帶姪子公園玩!果然晚上鬧哭帶去收驚


吳姍儒七夕忙到睡死醒來後才發現有「這驚喜」!感動發文曬恩愛
吳姍儒與老公「王先生」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Sandy IG)

藝人Sandy吳姍儒與老公「王先生」交往長達5年,婚後感情依舊甜蜜,時常在IG上分享自己和老公的照片。日前她先是在IG限時動態上發了一張照片,照片中她手拿著一盆花,並寫下「昨天七夕累到睡著,今天早上才發現老公昨日放在我桌上的情人節花」表露濃濃的甜蜜之情。隨後又發了一張情人節花跟卡片的合照並寫下「每天都在演浪漫滿屋」並附上逗趣的問號。自從3月順利生下兒子升格為人母後,二人依舊保有時間慶祝兩人世界,字字句句間皆流露出真情。

是人妻,也是人母,吳姍儒這個月6日在IG上的限時動態PO出一張照片,她的手上拿著一個奶瓶,並在旁邊的空白處寫下,「兒躁動,母爬起,趕泡奶,奔回嬰,驚發覺,已又睡,剛翻身,純亂該,這瓶奶,能怎辦,只好來,發限動,早知道,就裝睡,這時刻,超ㄎㄅ。」,字裡行間都透露出滿滿的無奈,最後也忍不住飆粗話。

吳姍儒七夕忙到睡死醒來後才發現有「這驚喜」!感動發文曬恩愛
吳姍儒被老公的貼心感動。(圖/翻攝自Sandy IG)












更多新聞: Sandy凌晨被兒吵醒急泡奶…回頭見他「1反應」怒飆粗話:早知道就裝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