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正尚滿壘轟安打 紅襪狂掃17分痛宰太空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天紅襪在德州火力大爆發,日籍外野手吉田正尚單場雙安只能算是及格,因為紅襪全隊包含3轟在內,狂掃24支安打,以17:1痛宰衛冕軍太空人。同樣來自日本的強打鈴木誠也,在同一天敲出長打,對海盜將連續安打場次延續到7,還跟南韓好手裴智桓互相拚場,留下精彩鏡頭。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手肘受傷 天使隊:續擔任指定打擊

沒看錯,才3局已經9:0了,吉田正尚又要在滿壘時傷口撒鹽。

球賽主播說,「滾地球形成了穿越安打。」

右半邊穿越安打讓紅襪隊得分上雙,也一棒把太空人打回地球表面,豆城軍早早達成先發9棒全員安打,遭殃的是衛冕軍先發J.P. France2.1局核爆10分,剩下就看大夥數據要怎麼刷。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得跟子彈一樣,在右外野形成安打。」吉田正尚滿壘轟安打 紅襪狂掃17分痛宰太空人太空人派捕手登板吃局數,吉田當然不客氣,此戰個人6:2,而紅襪打線則敲出包含3轟在內的24支安打,以17:1把太空人按在地上磨擦,距離美聯外卡晉級線追到3.5場勝差,鹿死誰手還很難說,至於小熊同樣在為外卡奮鬥,近況絕佳。

球賽主播說,「這一棒打得非常精彩,鈴木誠也敲出安打。」吉田正尚滿壘轟安打 紅襪狂掃17分痛宰太空人聖鬥士星矢鈴木誠也,又來了一發天馬流星拳,加上這支二壘安打,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7,還在隊友掩護下回來得分,同場競技的南韓好手裴智桓不甘示弱。

球賽主播說,「這球追得到喔,裴智桓接殺出局。」

鎮守中外野上演美技,沒收鈴木誠也可能形成的第2支長打,讓他僅留下單場5:1紀錄,但這場比賽小熊仍在延長賽中以5:4擊敗海盜,拿下近6戰的第5勝,在國聯外卡位居第2。

更多新聞: MLB/韌帶撕裂影響身價?美媒重估大谷翔平:185億合約恐泡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