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味:郭台銘已邀柯、侯坐下來談 絕對能整合出一組會贏的

民視新聞/鄧山田 嘉義市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究竟要不要獨立參選,引發各界關注,他今天到嘉義市出席主流民意造勢活動,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也到場力挺,張榮味說,郭台銘已邀集柯文哲跟侯友宜坐下來談,相信絕對可以整合出一組會贏的,完成政黨輪替。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滿郭柯侯挺高虹安 林耕仁轟不問是非:「三隻羊」一起上車挺貪污

郭台銘在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陪同下進場,身旁還有蕭家班作陪,打著主流民意的旗幟,整合地方勢力,力挺郭台銘選總統的張榮味,登高一呼,把造勢列車開進了嘉義市,強調郭台銘已經邀集侯友宜跟柯文哲坐下來談,在野勢力一定可以整合。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說,「我相信絕對可以研究出一組會贏的,如果在他的推動下,可以真的完成政黨輪替,我相信郭台銘先生在台灣的政治史,絕對可以留下一筆非常燦爛,非常光榮非常受到人民讚場的歷史一頁。」

張榮味:郭台銘已邀柯、侯坐下來談 絕對能整合出一組會贏的
張榮味拉高郭台銘的角色定位,朝總統大位邁進的郭台銘也不忘炮打對手,強調2024總統大選是一場戰爭與和平的選舉,還說一旦發生戰爭,他會留在台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我全世界只有1本護照,我留在台灣我也是22期預官,機關槍手槍迫擊炮手榴彈我都可以,我不要訓練我第二天就可以上戰場,要打大家來打怕什麼。」

張榮味:郭台銘已邀柯、侯坐下來談 絕對能整合出一組會贏的
​​​​這場餐會由嘉義市商業會理事長蕭秋勇主辦,席開50桌,號召商界、社團代表參加加入阿銘之友會,並推舉曾經輔選馬蕭的商界人士黃文章擔任會長,而他在支持郭台銘的同時,也呼籲大家,政黨票,要投國民黨。

嘉義阿銘之友會會長黃文章說,「剛才國旗在搖,我都感覺這是國民黨的選舉,各位我順便拜託說話之前,黨票要投給國民黨好不好。」

由於黃文章是嘉義縣國民黨中評委,出席餐會是否違紀?國民黨中央恐怕又得傷腦筋。

更多新聞: 快新聞/9月放寬中客來台 吳欣岱:應接住不想去中國的國際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