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美國演唱會竟遭「熄燈」?網友曝「對比影片」揭差異曝真正原因
Rain在電梯裡內拍攝的生活照。(圖/翻攝自@rain_oppa)

娛樂中心/施明雍報導

41歲的Rain是南韓知名的天王級藝人,日前前往在美國洛杉磯盛大舉行的演場會「KCON LA 2023」進行演出。事後卻有網友在推特上曝光一組「對比照」,指稱前一組樂團表演時,台下觀眾「手燈」明亮,但當Rain上台時,台下觀眾的手燈卻是一片黯淡。對此就有網友點出可能與Rain旗下的南韓男團體Ciipher有關。


更多新聞: Jennie低胸衣洩「性感肉色愛心」 性感短褲+高跟鞋秀「超完美比例」

Rain應邀前往參加美國洛杉磯KCON LA 2023演唱會,演唱如《Rainism》、《DOMESTIC》、《LA SONG》等多首經典火紅歌曲。不過,有網友在推特上傳了現場錄製的兩段影片組成「對照組」,左邊是前一組表演團體在台上表演的影像,當時台下觀眾手上的「手燈」較為明亮且分佈廣闊,而右邊疑似是Rain在舞台上表演的時段,整個現場的燈光明顯偏暗,且觀眾手上的手燈數量也比較少。

網友曝光對比照後,該則推特被轉發569次引發討論,根據《Ettoday》報導,網友推測Rain「被熄燈」的原因,可能與他旗下的南韓男團體Ciipher有關,Ciipher在2年內有4位成員退團,團體形同解散。不少人猜測粉絲疑似不滿認為Rain自己將行程排滿滿,卻將需要培養的新人棄之不顧,也不提供足夠的資源,所以以「關燈」來向Rain在管理層面上的失職表達憤怒。

南韓巨星Rain在演唱會竟遭觀眾「關燈」表達不滿! 本人後續反應曝光
南韓團體Ciipher因成員離開團體形同解散。(圖/翻攝自@ciipher_officia)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只是表演方式不同,只是有不同的燈光效果而已。演場會結束後Rain在個人IG上po出他表演的影片,並寫下:「謝謝洛杉磯,這是個難忘的時刻,謝謝各位粉絲的參與,我很快就會有下一場演唱會了,敬啟期待」。

更多新聞: 朴敘俊遭狂粉突上台「緊抱貼胸膛」!事發0人阻止…韓網氣瘋:保全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