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曬濕身照認「想單身不代表會單身」 七夕背後環抱激吻照曝光
郭書瑤七夕曬遭友人從背後環抱和激吻的照片,讓眾多宅男粉絲羨慕不已。(圖/翻攝自郭書瑤IG@yaokuo)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女星郭書瑤(瑤瑤)2009年憑藉著廣告台詞「殺很大」一夕成名,越大越有女人味的她時不時就會在社群平台上大曬好身材,讓網友大飽眼福。郭書瑤今年七夕情人節當天更直接曬出「泳裝福利照」,吸引一眾粉絲到場向「國民女神」告白。有趣的是,郭書瑤還在這篇貼文最後加上了hashtag,寫道「我是真的想單身」、「但不代表我會單身」,引發粉絲暴動,外界也猜測郭書瑤是不是有了新戀情。

更多新聞: 郭書瑤「泳衣神照」曝光!海浪濕身「布料貼緊緊」2萬粉急了:好壞…


郭書瑤曬濕身照認了「想單身不代表會單身」 七夕背後環抱激吻照曝光
郭書瑤七夕曬超緊身泳裝照,吸引眾多粉絲到場告白。(圖/翻攝自郭書瑤IG@yaokuo)

33歲女星郭書瑤七夕情人節當天在個人Instagram曬出2張泳裝福利照,只見身穿超緊身亮橘色系連身泳裝的郭書瑤,坐在海灘上,緩和的海浪輕輕拍打到她身上,導致她的泳衣呈現半濕狀態,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告白:「辣炸」、「漂亮女神」、「真好看~泳衣女神!」。不過,郭書瑤卻在貼文中加入了hashtag「我是真的想單身」、「但不代表我會單身」,讓粉絲們猜測女神是不是有了新戀情。不過,細看郭書瑤的貼文內容,她寫道「有時候關係中,只有自己沒有別人,並不純粹是件壞事,反而更能專注於照顧好自己,讓自己變得幸福」,這段有感而發的文字似乎也間接表明了自己還是單身。

郭書瑤曬濕身照認了「想單身不代表會單身」 七夕背後環抱激吻照曝光
郭書瑤近年積極轉型為演員,以精湛演技獲得大批粉絲支持。(圖/翻攝自郭書瑤IG@yaokuo)

郭書瑤出道後以一張娃娃臉和傲人身材成為不少男心中的「宅男女神」,後期積極轉型成為歌手和演員的她,2013年憑藉著電影《志氣》奪下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之後也曾藉著電視劇《通靈少女》入圍金鐘爭視后。不過,郭書瑤的感情現況似乎就和演藝事業上的亮眼表現形成鮮明對比。

郭書瑤曬濕身照認了「想單身不代表會單身」 七夕背後環抱激吻照曝光
郭書瑤七夕曬遭友人從背後環抱和激吻的照片,讓眾多宅男粉絲羨慕不已。(圖/翻攝自郭書瑤IG@yaokuo)

此前自稱已空窗多年的她,今年七夕情人節似乎依然沒有男伴陪伴出遊。重朋友的她,七夕當天和好姐妹孟耿如和張景嵐一同前往孟耿如的個人畫展,郭書瑤也在Instagram上發文說:「七夕原本和愛情無關,而是『女兒節』,因此和女孩們過節應景」,她最後還發表雞湯語錄說「有時候關係中,只有自己沒有別人,並不純粹是件壞事,反而更能專注於照顧好自己,讓自己變得幸福」。而七夕情人節剛過,郭書瑤又邀好姐妹楊晴、「丫頭」詹子晴等人出遊,她還發文稱姐妹們是「我的晴人」,其中楊晴還無預警探出頭來,從背後環抱郭書瑤,並送上香吻,畫面充滿粉紅泡泡,讓眾多宅男粉絲羨慕不已。

更多新聞: 郭書瑤「迷你平口衣」膨風成長!地心引力逼出「頂級真料」百萬粉猛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