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拍「口卡照」全美掀商機 拜登被問看過沒竟然這樣說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前美國總統川普拍下史上破天荒、美國總統的第一張嫌犯大頭照,還獲得一組犯人編號,引發全美嘩然。而這張打破歷史紀錄的照片,也很快被印在各種商品上面,掀起一股龐大商機。連現任總統拜登,都稱讚帥氣。

更多新聞: 菲律賓人了解台灣竟是透過美食?談起會不會中文她驚吐3字網笑翻

一張嫌犯大頭照,一場絕妙商機,美國前總統川普就連被起訴,都能花式行銷。不但官網第一時間推出各種周邊商品,還在全美各地掀起大頭照炫風。

美國民眾說,「嘿他是川普他什麼都賣,所以為什麼不賣件T恤。」、「我覺得很好玩當我看到照片時,我就知道T恤印刷界會瘋狂起來,因為這很有趣這太瘋狂了,我也有看到朱利安尼的照片。」

川普拍「口卡照」全美掀商機 拜登被問看過沒竟然這樣說

T恤、棒球帽、搖頭娃娃,只要想得到沒有買不到。美國總統拜登被媒體追問,也直說照片好看。

美國總統拜登vs.記者說,「(您看到川普的嫌犯大頭照了嗎?),我...我的確在電視上看到了,(你有什麼想法)很帥很棒。」

川普和其他共19名被告,遭檢察官起訴41項罪名,有消息指出,案件最快會在10月23日開審。但川普本人不斷試圖撇清,與其他被告的關係。

前美國總統川普說,「我看了看其他被告,很多人我根本不認識,甚至根本沒印象見過。」

各界普遍認為,川普會繼續使出拖字訣。

川普拍「口卡照」全美掀商機 拜登被問看過沒竟然這樣說

前聯邦檢察官拉曼尼說,「川普知道最好的防禦就是拖延,如果他在2024年11月勝選,那麼身為總統就不能被起訴,這是公認事實至少司法規定是這樣,因此川普和他的律師將試圖讓案件,與切澤布羅(其他被告)分開審理。」

至於未來將如何提審,專家則分析,川普橫豎不會認罪,親自到場又得花費過高的人力、物力,因此法官很可能選擇以視訊方式進行,或乾脆跳過提審。只是一切苦無先例,往後將如何發展還有待時間驗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爾街日報:賴清德示警「中國恐干預總統大選」 破壞民主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