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柯郭相挺高虹安清白 林耕仁喊別「羊入虎口」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 台北報導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因貪污等案遭北檢起訴,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表態力挺,讓黨內第一個揭發此案的林耕仁看不下去,發文說,在野嘴裡喊著打貪腐,卻在行動上挺貪污,呼籲3位在野「總統參選人」迷途知返,千萬別「羊入虎口」。

更多新聞: 館長喊「不用政府補助」卻領近千萬紓困 徐嶔煌:連帶對「他」影響大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已遭北檢起訴,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第一時間,送暖喊「加油」,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跟進「要司法還清白」。

讓率先踢爆該案,也是去年(2022年)代表藍營,和高虹安競選市長的林耕仁,忍不住疾呼,別「羊入虎口」。林耕仁PO文點名3隻羊,就是在野的3位「總統準參選人」,也就是侯友宜、柯文哲和郭台銘,因為他們讓人跌破眼鏡,在高虹安貪污案起訴時,全部相挺清白「上車」了。

侯柯郭相挺高虹安清白 林耕仁喊別「羊入虎口」
林耕仁分析,在野陣營不顧事實真相地相高虹安,才讓賴清德民調支持度衝高,因為在野嘴裡喊著打貪腐,卻在行動上挺貪污。

林耕仁還呼籲黨中央,高案業經起訴,相關人證事證終會攤在陽光下,不願見他熱愛的國民黨,深陷挺貪污泥淖,迷途知返猶未晚矣。

桃園市議員(無)于北辰說,「我覺得林耕仁的心內心裡很苦啦,就是在選新竹市長那一戰,幾乎是被國民黨的同志全數拋棄,林耕仁心裡想,那你們國民黨也沒贏啊,是高虹安贏啊,這個黨的志氣到哪裡去了,對真講對就沒志氣。」侯柯郭相挺高虹安清白 林耕仁喊別「羊入虎口」身為前國民黨員,于北辰為林耕仁抱屈,畢竟他這回聲聲喚,黨主席朱立倫卻堅持立場一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請大家放心,(我們)一定是堅定支持司法的公正,但是我們絕對不容許司法有差別的待遇,尤其是利用司法來打壓在野黨,這個立場是我們從頭到尾都一致的。」

財經專家徐嶔煌說,「國民黨現在被朱立倫帶著,全黨挺高虹安,本來大可以說我們尊重司法,可以講這句話就好了,可是當朱立倫去挺高虹安,的動作出來的時候呢,你國民黨等於也跟高虹安綁在一起嘛,所以高虹安到時候的負面新聞,一定會影響到國民黨。」

名嘴分析,高虹安案牽連柯文哲民調下滑,如今朱立倫卻還拉著國民黨,救別黨的高虹安,只會讓藍營選情一起被拖下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席農業產銷後援會 賴清德提6方針要推動幸福農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