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節目橋段?嗆辣8旬阿嬤慘電羅時豐 驚人真實身分曝光
羅時豐的岳母此次擔任頻道嘉賓,嗆辣的言論讓羅時豐不敢回嘴,乖巧的模樣難得一見。(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資深藝人羅時豐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以詼諧幽默的言論,深受粉絲喜愛,近日熱門企劃《巡羅車》來到花蓮,受訪嘉賓是1位8旬的阿嬤,而這位來賓看到羅時豐後,竟表示對節目某些台詞的不喜歡,讓一旁的羅時豐相當緊張,最後阿嬤更是學出節目中的台詞,絲毫不避諱眾人,大聲罵出國罵,嗆辣模樣讓羅時豐完全不敢回嘴,只能乖乖在旁聽訓,原來這位阿嬤的真實身分並不簡單。

更多新聞: 「南拳媽媽」一、二代成員出新單曲 彈頭被排擠?! 真實原因曝光 ?!


不喜歡節目橋段?嗆辣8旬阿嬤慘電羅時豐 驚人真實身分曝光
羅時豐的岳母直言看了頻道影片後,有幾句話讓她不喜歡,聽到岳母的評論讓羅時豐相當緊張。(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巡羅車》團隊此次造訪花蓮,其實最大的目的就是為了頻道的大家長羅時豐,因為本身為花蓮女婿的羅時豐,由於疫情的關係,久未陪老婆回花蓮,也沒有看到花蓮的親友,所以團隊才決定秘密請來羅時豐的岳母,而年屆88歲的羅時豐岳母,不但身體相當硬朗,想法也是相當年輕,還非常疼愛女婿,羅時豐透露,他上的每一個新聞報導,岳母都會幫她收集成冊,一直到現在都還在收集,讓羅時豐相當感動。

不喜歡節目橋段?嗆辣8旬阿嬤慘電羅時豐 驚人真實身分曝光
岳母大聲示範她不喜歡的話語,讓羅時豐馬上裝乖表示自己不會這樣,兩人的互動有趣又有愛。(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製作人姪子也透露,阿嬤不只有收集羅時豐的新聞報導,就連轉經營YouTube頻道後,阿嬤也有看頻道的影片,聽到這句話羅時豐馬上轉頭問岳母:「那有好看嗎?」沒想到岳母竟表示:「有的好看有幾句話我不喜歡。」她指出節目時常動不動就出現國罵,岳母邊說還邊示範,讓一旁的羅時豐只能裝乖,小聲地表示:「我絕對不會說這個話,這是誰說的?」看到女婿裝傻,岳母還俏皮表示:「誰說的自己知道。」兩人有趣的互動讓眾人笑翻,也展現出了女婿和岳母的感情極好。

更多新聞: 李翊君親吐檢場極樂泰國「 真的好爽喔」!殷正洋澄清死訊 沒離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