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合照自己去跟他講啊!「強顏歡笑爺爺」現身遊戲展 與粉絲互動曝光
「強顏歡笑爺爺」現身遊戲展,與粉絲親切互動。(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全球最大的遊戲交易展Gamescom在德國登場,今年有共有來自63個國家,超過1200間廠商參展,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在為期四天的電玩展,現場體驗最新科技產品。不過在展場期間出現一位知名迷因人物,那就是「強顏歡笑的哈洛德」(Hide the pain Harold),不僅和現場粉絲合照、簽名,還參加晚間的派對活動,他表示希望可以繼續帶給世界歡笑。

更多新聞: 吃石頭不是最扯!中國東北美食見「火烤冰塊」網友傻眼:吃寂寞嗎?


想合照自己去跟他講啊!「強顏歡笑爺爺」現身遊戲展 與粉絲互動曝光
奧勞托參加今年德國遊戲展。(圖/翻攝自Twitter)

「Harold 迷因爺爺」(Hide the Pain Harold)本名奧勞托(András Arató),此次受邀出席在 9gag 的展區,和粉絲互動,現場還有他經典照片場景人物看板,只見他非常親民的接受粉絲將挖洞的板子,現場套上他本人的經典笑容一起合照,完全無違和,晚上還參加了趣圖網站 9gag 的派對,現場大家唱了生日快樂歌給他,不過奧勞托其實生日是7月11日,他本人還不忘吐槽生日時間被搞錯。

想合照自己去跟他講啊!「強顏歡笑爺爺」現身遊戲展 與粉絲互動曝光
奧勞托的咖啡照被網友改成好笑迷因圖。(圖/翻攝自Dcard)

奧勞托是位來自匈牙利的退休電機工程師,他在 2010 年左右上傳了休假照片,在許多廣告或新聞示意圖總是能看到他,其中他坐在筆電前拿著白色馬克杯,面對鏡頭強顏歡笑的照片被改成迷因圖,至今持續被瘋傳,談及自己的竄紅、到處都看得見自己,他坦言一度不能接受,但漸漸地釋懷並藉此傳遞正能量,他相信「迷因可以幫助人們度過每天面臨的不愉快煩惱」。



更多新聞: 中國房市危機經濟崩盤!民眾面臨苦日子 中媒:央企也發不出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