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年度活動 運河2公里夜泳見證丹麥之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丹麥首都哥本哈根這兩天舉行了年度游泳活動,其中2公里的夜泳更是吸引大批人泳客參與,這批泳客也將夜晚的哥本哈根運河,點綴的無比美麗。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式投票?「新華社」日本核汙水民調 「3選項」令人傻眼

河道上彩色星光點點,黑夜中顯得格外繽紛燦爛,好不美麗。鏡頭拉近看,其實點點星光是25日特地參與2公里長泳的游泳健將。

哥本哈根年度活動 運河2公里夜泳見證丹麥之美
參與泳客說,「水非常溫暖非常溫暖也沒有大水流,平常我在海邊游那裡水流海浪強大,對我來說這像在泳池裡游共眾池,很酷也很好,但我要是知道水溫這麼高,我會穿泳褲來就好。」

丹麥首都哥本哈根這兩天舉行了年度連串的游泳活動,其中這夜泳部分更是讓眾人引頸期待,參與的泳客們得等在夕陽西下時,才能跳下水。

哥本哈根文化和休閒市長說,「哥本哈根港的水域是北歐最乾淨的一個,我認為我們把它用在休閒娛樂上很重要。」

哥本哈根年度活動 運河2公里夜泳見證丹麥之美
​​​​此次游泳的運河也經過克里斯蒂安堡王宮,也是丹麥國會大廈,泳客們漫游的同時,也能以不同的角度欣賞城市之美。 更多新聞: 不滿褲子被弄髒!中國男車站當眾脫褲 露光溜雙腿嗆清潔人員:給我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