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高旻示來台超興奮 愛台灣電影還告白許光漢

民視新聞/陳柔安、陳威余、蔡明政 台北報導

韓國女星高旻示,近年演岀科幻影集,讓她人氣竄升,紅到海外。這回受邀來台灣參加品牌代言活動,前一天她特別提早飛過來,在IG上曬出多張台北街景,難掩第一次來訪的興奮心情。今天(27日)下午出席活動,透露抵達後馬上吃了芒果冰,也第一次品嘗到火鍋。喜歡台灣電影的她,還向演員許光漢告白。

更多新聞: 「生雞蛋拌飯」台灣夯不起來?專家曝「中毒風險」網搖頭:生不如死

一身白色單肩洋裝,秀出發光肌膚,28歲韓國新生代女星高旻示特別飛來台灣,替品牌站台,誠意十足,出場先秀一句中文。

韓星高旻示說,「大家好我是高旻示。」

中文口音很標準!其實高旻示是台灣電影粉絲,主辦單位也特別安排,猜謎大遊戲,5部台灣電影都答得出來,她對這一部情有獨鍾!

韓星高旻示來台超興奮 愛台灣電影還告白許光漢
韓星高旻示說,「電影想見你。」

一撕開海報,看到許光漢,立刻搶答,高旻示手比愛心,也當場告白。

韓星高旻示vs.主持人說,「我喜歡演員許光漢,假如真的只能選一位一起演戲,你要選誰呢,演員許光漢。」

拍過不少電影和戲劇作品,高旻示近年在科幻影集中岀演氣質太妹,展現反差萌,霸氣形象深受粉絲喜愛,打開國際知名度,另一部戲劇,和李到晛的CP戲碼,也讓她在海外人氣竄升,而這也是她第一次造訪台灣。

IG曬出多張台灣街景,寫下「這正是我看過的台灣青春電影」,趁著空檔,她到處走走,難掩興奮,也不忘品嚐在地美食。

韓星高旻示來台超興奮 愛台灣電影還告白許光漢
​​​​韓星高旻示說,「我一抵達就馬上去吃了芒果冰,也去吃了火鍋,人生第一次吃火鍋很好吃。」

在台灣街頭感受人情味,高旻示也說這裡像是初戀一樣的地方。

更多新聞: 這錢別亂拿!妹子床底挖出這紅包嚇瘋 網揭1關鍵:要燒給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