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梁重砸保時捷「車頂扛住」駕駛僅輕傷!驚悚畫面網看傻:最強廣告
一輛裝載H型鋼梁的大貨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急煞,不幸追撞前車,鋼梁重重壓在後方保時捷的車頂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社會中心/林庭蕷報導

國道2號大竹交流道出口路段昨(26)日下午發生6車連環追撞車禍,一輛裝載H型鋼梁的大貨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急煞,不幸追撞前車,鋼梁重重壓在後方保時捷的車頂上,國道警方表示,該車禍造成6台車事故,遭砸的保時捷劉姓駕駛輕傷無大礙,而事故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驚呼「這種超重鋼柱都擋得住,阿肥我發誓如果中樂透第一步就是要買保時捷」。


更多新聞: 爽吃被抓包!科技大廠女員工「偷用同事帳號訂餐」挨告⋯超慘下場曝光

一名22歲曾姓男子駕駛自大貨車昨(26)日下午行經國道2號西向6公里大竹交流道出口路段,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急殺追撞前車,而車上裝載H型鋼樑因捆紮未牢固致脫落,重壓後方保時捷的車頂,所幸保時捷劉姓駕駛輕傷無大礙,而該起車禍也造成6台車事故,駕駛皆無喝酒,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鋼梁重砸保時捷「車頂扛住」駕駛僅輕傷!驚悚畫面網看傻:最強廣告
保時捷遭H型鋼樑重砸車頂,所幸劉姓駕駛輕傷無大礙,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有民眾正好目睹整起車禍,拍下驚悚一幕PO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驚呼「好猛,在高速公路上這種超重鋼柱都擋得住,阿肥我發誓如果中樂透第一步就是要買保時捷」,其他網友看傻回應「一般轎車已經廢了」、「什麼廣告都比不上這則」、「這個真的猛」、「保時捷熱賣中」、「比中樂透還扯」、「捷哥:我還扛得住」、「該換車了」、「最強的免費廣告」、「能頂得住天車也太猛」。

鋼梁重砸保時捷「車頂扛住」駕駛僅輕傷!驚悚畫面網看傻:最強廣告
原PO拍下驚悚一幕PO至臉書社團,驚呼「阿肥我發誓如果中樂透第一步就是要買保時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而警方指出,高速公路事故最常見的肇事因素就是「未保持安全距離」,可依法開罰新台幣3000至6000元,若因而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將吊扣或吊銷駕照,呼籲用路人應遵守交通安全規則,不要疲勞駕駛,依速限行車,並保持安全距離,隨時注意前方動態。

更多新聞: 中國公務員喊「投奔自由」偷渡!福建「游12km到馬祖」上岸自首判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