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張榮味終於餐敘 張麗善:大家有共識「大局為重」
張麗善表示,今日餐敘中,大家都有共識就是要以「大局為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7)日第3度拜訪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終於見到面,張榮味、侯友宜2人也握手寒暄,並進入張榮味住處進行餐敘。張榮味胞妹、雲林縣長張麗善受訪被問及談話內容,她表示大家都有共識就是要以「大局為重」,請大家稍安勿躁,給一點緩和時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榮味表態挺侯? 朱立倫曝餐敘談話內容:他會變成團結助力

張榮味曾表態支持郭台銘,而侯友宜2次來到雲林都未能與他碰面,今日中午2人終於碰面,另外包含現任雲林縣長張麗善、前立委張嘉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也都一起進行餐敘。

被問到聚會情況,張麗善表示,這是非常好的互動與溝通,大家都有共識就是要以「大局為重」,無論是民眾黨、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還有郭台銘,要有一個共識就是希望政黨輪替,這次選舉要真正能夠下架民進黨,這條路要有很多溝通及協調,會朝這目標前進,也請大家稍安勿躁,給點緩和時間,尤其現在有機會坐下來談,「大局為重」。

至於張榮味有表示支持侯?張麗善說,其實張榮味是「用心良苦」,這時刻就是團結的機會,也是團結合作最重要、最好的時機,「最重要是不要有個人的己見,要以成就大局為主,成功不必在我,但一定要有我」這樣的心情,來把力量整合,共同下架民進黨。


更多新聞: LIVE/強颱蘇拉恐穿過台灣南部 氣象局最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