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病同事「硬塞水壺」求幫裝水!她怨「買飯也要人陪」網曝邪惡建議
一名網友抱怨,公司有位「少爺病」同事,不只買飯一定要人陪,「寧願餓肚子也不要自己去」,甚至不自己裝水,都要拜託別人裝。(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不少上班族找工作的條件是以「錢多、事少、離家近」三大條件為主,但許多人也會在意同事之間的互動,一名網友就發文抱怨,公司有位「少爺病」同事,不只買飯一定要人陪,「寧願餓肚子也不要自己去」,甚至不自己裝水,都要拜託別人裝,原PO還曾被對方「硬塞水壺」,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砲轟「這種人通常還會有媽寶屬性」。

更多新聞: 奇葩同事死不訂餐⋯超愛「吃一口」討食!竟嗑光主餐「剩3朵菜」網氣炸

一名網友在論壇《PTT》以「同事有少爺病」為題發文,這名25歲的男同事平常吃飯一定要和別人一起買,「如果別人都買好了,他就寧願餓著在那一直喊餓」,不會自己去買或叫外送。更奇怪的是,他堅持不自己裝水,每次看到別人起身就會問「你要去裝水嗎?」,原PO有次急著上廁所,對方還硬是追到茶水間要求幫忙裝水。

少爺病同事「硬塞水壺」求幫裝水!她怨「買飯也要人陪」網曝邪惡建議
原PO同事堅持不自己裝水,看到其他同事起身就會詢問「你要去裝水嗎?」,並要求對方幫忙裝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傻眼直呼「我就想我們公司飲水機是有多可怕?」,若沒人幫他裝水,他就從上班到下班都不喝水,「我覺得很討厭,自己的事為什麼不自己處理,搞得好像都要別人給他端茶倒水的,一次兩次就算了,後面幾乎每次都這樣感覺很差,很不想幫他裝水」,甚至還被對方硬塞水壺。

少爺病同事「硬塞水壺」求幫裝水!她怨「買飯也要人陪」網曝邪惡建議
原PO傻眼直呼「我覺得很討厭,自己的事為什麼不自己處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都直呼「他真的看你好欺負欸」、「這是巨嬰」、「因為他在享受高高在上的感覺,一種被迎接的至高快感」、「我也遇過...這種人通常還會有媽寶屬性」、「連這麼小的事都拒絕不了,我也是完全無法理解」。也有網友給出邪惡建議「去廁所幫他裝水啊」、「直接撕破臉」、「每天幫他訂手搖飲,然後不要幫他裝水」、「當然要加個抹布水」。

更多新聞: 南部人很苦?雙主餐便當「塞滿3菜1蛋」!佛心價羨煞天龍人:幫外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