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體驗越南洗頭驚見新花招 被辣妹「靈魂提取器」按摩爽喊:還想要
Suki使用擁有靈魂提取器之稱的頭皮按摩爪,為強尼按摩頭部,讓他欲罷不能,結束後還主動直呼還要。(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越南理髮廳服務項目眾多又價格實惠,還是正妹幫忙服務,讓不少人來到越南後,一定會前去光顧體驗。長居越南的YouTuber「強尼」,近期前往越南某家理髮體體驗洗頭和按摩,而服務的小姐姐Suki態度認真,且技術紮實,在按摩頭部時,竟還多了新花招,使用擁有「靈魂提取器」之稱的頭部按摩爪,讓強尼全身酥麻,結束後還情不自禁爽喊:「我還想要!」

更多新聞: 越南洗頭玩出新花招!蒙面辣妹服務周到讓台男秒融化 正面曝光網暴動


台男體驗越南洗頭驚見新花招 被辣妹「靈魂提取器」按摩爽喊:還想要
強尼分享,雖然Suki資歷尚淺,但強尼在過程中卻感到相當舒適,不斷大讚其專業。(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由於近期強尼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因此日前決定到越南理髮廳,按摩放鬆筋骨。而為強尼服務的小姐姐Suki,儘管資歷較淺,按摩力度充足,技術絲毫不生疏,態度還很認真,強尼在過程中感到相當舒適,也不斷大讚其專業。而在結束洗頭後,Suki服務出現新花招,使用擁有「靈魂提取器」之稱的頭部按摩爪,讓強尼一度感到酥麻,結束後還欲罷不能嗨喊:「我還想要!」請Suki再來一次。

台男體驗越南洗頭驚見新花招 被辣妹「靈魂提取器」按摩爽喊:還想要
由於Suki按摩力度充足,因此強尼全程都感到非常享受,讓網友看後都紛紛羨慕想體驗。(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影片釋出後,網友對強尼此次按摩體驗感到羨慕,「想不到竟然有靈魂提取器」、「靈魂提取器,超爽」、「強尼,看到你很會享受啊」、「看了超想體驗看看,好羨慕」、「看完超想出國的!」對此強尼也親民回覆,歡迎網友來越南體驗,還笑說越南洗頭,很能夠增進台灣和越南兩國的交流。

更多新聞: 越南機上爆買免稅品!預算2000竟花不完 他笑稱:東西都太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