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300萬年薪!房仲曝1原因毅然離職 網喊:也太勇敢
前房仲奧斯卡從年薪300萬的工作離職,網友表示他真的太勇敢。(圖/翻攝自「oscar療癒研究室」YouTube)

影音中心/ 鐘珮綺報導

原本從事房仲業的房仲奧斯卡,年薪突破300萬,業績還是7家店的第一名,不過近來他卻拍片表示,毅然決然離職原本的高薪工作,而會做這決定,都是因為儘管業績很好,仍感覺心靈很空虛,才希望辭職後,藉由自身經驗去幫助他人,原因曝光後,也讓網友看了紛紛佩服,「天啊!你也太勇敢」。

更多新聞: 醫療人員爆出走潮 新北診所祭「週休3日」留人


放棄年薪百萬!前房仲揭這1原因離職 網喊太勇敢
奧斯卡表示,在兩年前接到房仲招募的電話,他算過自己的流年發現還蠻適合的,就決定進入這個行業。(圖/翻攝自「oscar療癒研究室」YouTube)

奧斯卡表示在做房仲之前,每天都是領最低薪資,那時候的狀況,慘到沒跟家裡拿錢,就已經很滿足了,如果要擺脫現狀,就必須去提升自己的技能,但在朝九晚五的工作和高額學費之下,談這些根本是天方夜譚,讓當時的他感到很無力。

放棄年薪百萬!前房仲揭這1原因離職 網喊太勇敢
奧斯卡說自己在高薪生活下,卻還是覺得空虛跟沒自信,後來才發覺他患上了心理疾病。(圖/翻攝自「oscar療癒研究室」YouTube)

直到兩年前,奧斯卡偶然接到房仲招募的電話,因緣際會下就走入這個行業,他也說到房仲業務是他待過,最輕鬆就能拿高薪的職業,要不是因為發現自己患上了心理疾病,他很有可能還待在房仲行業裡,奧斯卡也說到他後來,也學習許多心靈課程,來治療自己,而他也希望透過自己的經驗和專業,去幫助和他有一樣困擾的人,聽完這一切的網友也表示:「天啊你也太勇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僅花5萬就創業?前保險業員工離職後在夜市擺攤 直喊:打算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