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金鐘男星求婚成功 情定演員女友:以後妳許願我來實現
恭喜!男星黃冠智(左)今(28)日宣布求婚女友鄭毓萱(右圖左)成功的好消息。(圖/翻攝自huang_guanzhi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恭喜!27歲男星黃冠智2017年出道,靠著精湛演技逐漸嶄露頭角,2022年更以《降河洄游》榮獲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未來發展備受看好。如今又傳出好消息,黃冠智跟交往兩年多的女友鄭毓萱求婚成功,感性發文告白「謝謝妳答應我,以後妳負責許願,我來負責實現」,甜蜜親吻照曝光後閃瞎一票粉絲。

更多新聞: 賴琳恩「福利給滿」太犯規!一側躺神級美腿現形…萬人激喊:又帥又辣


黃冠智
黃冠智演技精湛,曾以《降河洄游》榮獲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圖/翻攝自huang_guanzhi IG)

黃冠智今(28)日在Instagram發文宣布求婚成功的好消息,曬出與鄭毓萱的親吻照,也寫下對女友的承諾「謝謝妳答應我,以後妳負責許願,我來負責實現」,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照片中,能看到兩人都穿著純白衣服,黃冠智手上還拿著一個電影拍板,上面寫著「黃冠智♥鄭毓萱」、「永遠幸福快樂」,時間則是2023年8月28日,甜蜜記錄下求婚細節。

黃冠智
黃冠智求婚成功,開心曬出親吻照放閃。(圖/翻攝自huang_guanzhi IG)

在影片中,鄭毓萱更幸福地秀出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笑得合不攏嘴,好心情藏也藏不住,讓人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為即將走入婚姻的兩人感到開心。黃冠智求婚成功好消息曝光後,網友們也湧入獻上祝福「哇嗚!恭喜恭喜」、「恭喜啊啊啊啊啊 」、「替你們開心餒」、「安內啦~恭喜啊」、「欸你們太酷了啦!!!!恭喜你們欸欸欸欸欸欸欸!幸福快樂一輩子」、「天啊!大恭喜!」。

黃冠智
鄭毓萱(左)開心秀出手上戒指,笑得合不攏嘴。(圖/翻攝自huang_guanzhi IG)

此外,宋芸樺也留言祝福「太好了!有發文很成功!太感人了」,曹佑寧則留言「水喔」,莊凱勛也暖心獻上祝福「恭喜!」,很高興能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據了解,黃冠智出道後,陸續在多部電影、電視劇中演出,2022年更以《降河洄游》榮獲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演技獲得外界肯定,如今也順利求婚成功,愛情事業都有很好的發展。


更多新聞: 57歲藍心湄新髮型帥過頭!老媽「怒問8字」網笑歪:太有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