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才公開認愛!男友求婚竟失敗 李妍瑾曝拒絕原因:被我抓包
近日認愛圈外男友的藝人李妍瑾,才公開放閃約1周,就傳出男方求婚失敗的消息,她也在28日直播中分享詳細過程。(圖/翻攝「李妍憬」Facebo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女星李妍瑾(李妍憬)七夕(22日)認愛圈外男友「小人物」,男方還在她的臉書專頁上,寫下甜蜜文字並附上李妍瑾的美照,不過才公開放閃約1周,昨(28)日竟傳出男友求婚失敗,李妍瑾也在直播中爆料詳細過程,透露對方拿著GIA鑽石及仙女棒,準備驚喜卻都被抓包,她甚至朝對方大喊:「這樣就想跟我求婚?」。

更多新聞: 台七乙「無照猴」摔傷女友上YT!烙話要砍人 拍攝者淡定回:已提告


七夕才公開認愛!男友求婚竟失敗 李妍瑾曝拒絕原因:被我抓包
李妍瑾七夕(22日)於臉書專頁發文,認愛男友「小人物」,對方也在文中寫下甜蜜文字。(圖/翻攝「李妍憬」Facebook)

李妍瑾在28日的直播中透露,近期與藝人李愛綺的家人一同出遊時,發現男友拿著GIA鑽石,便打破砂鍋問:「你幹嗎拿這個?」接著又發現車上有許多仙女棒及煙火,後來洗澡時,又看見一顆大玩具鑽石,小人物還未開口,就遭到李妍瑾怒吼:「你這樣就想跟我求婚?我不同意,太簡單了,看破手腳!」。

七夕才公開認愛!男友求婚竟失敗 李妍瑾曝拒絕原因:被我抓包
李妍瑾透露,男友有許多貼心舉動,在她生日時,還送上昂貴手錶及精品名牌包。(圖/翻攝「李妍憬」Facebook)

不過爆料男友糗事後,李妍瑾又分享小人物大自己8歲,私下還有許多貼心舉動,像是抱怨家中浴室濕滑,男方還深夜默默替她鋪好防滑磚,生日時送上昂貴手錶及精品名牌包,雖然驚喜事前還是被看破,但各種溫馨舉動讓李妍瑾非常感動。



更多新聞: 3餐漢堡薯條!健身網紅實測1個月只吃速食 體檢結果曝網嚇傻:好犧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