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良醫告知婦人「妳兒子夭折」!智利男一出生就被偷 42年後和媽重逢
瑪麗亞1980年早產生下吉米,卻被智利醫院謊稱孩子已死,實則將其拐賣,讓2人歷經42年後才重逢。(圖/美聯社)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非營利組織Nos Buscamos估計,在1970 年代和1980 年代,有數萬名智利家庭的嬰兒被抱走轉賣,而來自收養家庭的美國刑事律師吉米·賽登(Jimmy Thyden),近期在該組織的幫助下,歷經42年成功和智利的親生家人團聚,而其母親瑪麗亞·岡薩雷斯(María González)激動透露:「你不知道我為你哭濕了多少個枕頭!」回憶當時早產生下吉米時,被院方欺騙表示孩子已經死了。

更多新聞: 七夕才公開認愛!男友求婚竟失敗 李妍瑾曝拒絕原因:被我抓包


智利婦早產「孩子被院方拐賣」 42年與兒重逢激喊:為你哭濕多少個枕頭
被收養到美國的吉米,在非營利組織Nos Buscamos的幫助下,聯繫到自己在智利的親生家人。(圖/美聯社)

於1980年,瑪麗亞在首都聖地亞哥一間醫院裡,早產誕下了兒子吉米,而寶寶當時是被放在保溫箱裡,瑪麗亞可以先出院,但她後來想帶孩子回家時,醫護人員卻告訴她:「你兒子死了。」遺體已被處理掉,實則是將其偷偷抱走轉賣,讓這對親生母子錯過整整42年。

智利婦早產「孩子被院方拐賣」 42年與兒重逢激喊:為你哭濕多少個枕頭
瑪麗亞為歡迎兒子吉米,在家中特別準備42顆氣球,代表他們錯過的時光。(圖/美聯社)

直到2023年4月,賽登已成為美國維吉尼亞州的刑事律師,從新聞中得知一間智利的非營利組織Nos Buscamos ,幫助了許多被收養者與親生家庭團聚的故事,讓被收養的吉米,決定嘗試尋找自己的親生家人,最終也成功聯繫到在智利的瑪麗亞,不惜賣掉卡車支付機票和其他費用,帶著妻兒前往智利和親生家人團聚。

智利婦早產「孩子被院方拐賣」 42年與兒重逢激喊:為你哭濕多少個枕頭
吉米將他的學生時期、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結婚等等各個重大的人生階段的照片,都分享給瑪麗亞,以彌補42年來的空白。(圖/美聯社)

瑪麗亞在家中掛上42顆氣球歡迎,並激動向吉米透露:「你不知道我為你哭濕了多少個枕頭,多少個夜晚我睡不著!」吉米也傳了許多生活照給瑪麗亞,包括他的學生時期、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結婚等等各個重大的人生階段,以彌補42年來的空白,並表示養父母也是非法收養網站的受害者,正在努力消化情況,但對他尋親決定是支持的:「我的養父母想要一個家庭,但不是這樣的形式。這根本是搶劫。」

更多新聞: 首公開隔23年重逢片!大S「穿睡衣迎接」2人緊擁啜泣⋯具俊曄又看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