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玻璃沒保住! 開鎖達人百萬跑車慘遭磚頭破窗

民視新聞/莊立誠、洪國凱 新北報導

週二(8月29日)早上11點多,新北市永和區某停車場內,發生一起砸車事件。1名白衣男子隨手撿起地上磚頭,就往3輛車砸。其中1輛百萬跑車的擋風玻璃幾乎全毀,車主竟然是知名開鎖達人涂志浩。剛買2週的新車被砸讓他直呼好倒楣。

更多新聞: 城中城大火主嫌黃格格二審維持無期 「一理由」逃死受害家屬不滿

身穿白衣的男子,走起路來有些歪斜,正當他走到停車場時,沒想到竟然隨機撿起地上的磚頭,就往3輛車子砸去,其中1輛的前擋風玻璃幾乎全毀。

車內的座椅上都是碎裂的玻璃,嫌犯作案的磚頭還掉在駕駛座上。車門上還疑似留有嫌犯當時不慎刮傷的血跡。這輛超跑的車主大有來頭,他是開鎖達人涂志浩。

自己的玻璃沒保住! 開鎖達人百萬跑車慘遭磚頭破窗

開鎖達人涂志浩說,「我挽救了無數的玻璃,因為很多人在敲玻璃之下,聯絡到我就不用敲玻璃(開鎖),我這輩子應該挽救了超過1萬片玻璃,我自己的玻璃我沒有保住。」

週二(8月29日)上午11點多,新北市永和區某停車場發生一起砸車事件,總共造成3輛車毀損。涂志浩看到剛買2週的跑車,好端端地放在停車場卻被破壞,實在心疼,疑似被竊賊盯上車裡的無線電車機,砸窗竊取,維修費估計破十萬。

自己的玻璃沒保住! 開鎖達人百萬跑車慘遭磚頭破窗

永和分局秀朗所所長陳冠儒說,「車內損失無線電主機一台,目前警方已掌握特定對象積極偵辦中。」

救車無數的開鎖達人,卻遇上竊賊砸自己的車窗玻璃,讓他感嘆實在是好倒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城中城大火奪46命二審宣判 主嫌黃格格仍判無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