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變火球!中國摩托車表演突爆炸起火 「同伴狂騎不敢停」驚險片曝光
中國山西烏金山旅遊區,有兩輛摩托車在圓球狀鐵籠內進行表演時,其中一位騎士突墜地,接著連人帶車冒出巨大火焰。(圖/翻攝「寰亞SYHP」微博)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山西省昨(29日)在烏金山旅遊區,有兩輛摩托車在圓球狀鐵籠內進行表演時,其中一輛機車在高速行駛下突墜地,接著連人帶車冒出巨大火焰,另一名表演者見狀,完全不敢停下表演,深怕自己會壓到下方的同伴,而現場人員見狀則火速拿出滅火器,將車手救出,目前事故原因仍不明。

更多新聞: 用「洗拖把水泡柳橙汁」被抓包 中國連鎖餐廳道歉:店長已免職


車手變火球!中國摩托車表演突爆炸起火 同伴狂騎不敢停驚險片曝光
另一名表演者深怕自己會壓到下方的同伴,完全不敢停下表演。(圖/翻攝「錦州隨手拍」微博)


榆次烏金山歡樂谷的馬戲表演中,29日發生摩托車火燒事故,據現場觀眾拍攝的影片,可以看見鐵籠內有兩輛摩托車,高速在圓球內不斷轉圈,隨著速度愈來愈快,兩輛摩托車擦出的火花也愈來愈多,但其中一位騎士卻突然從半空中墜落,機車撞擊鐵籠發出巨響後,騎士身邊就閃出巨大火光,接著整輛車便開始起火燃燒。

車手變火球!中國摩托車表演突爆炸起火 同伴狂騎不敢停驚險片曝光
因現場人員緊急滅火,現場除了騎士沒有任何人員傷亡。(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據現場觀眾透露,此事件事發時間在下午4點左右,因現場人員緊急滅火,現場除了騎士沒有任何人員傷亡,但可以看到場外人心惶惶,不斷傳出驚恐的尖叫聲,而網友在看到現場畫面後,則留言表示「願這位年輕騎士平安!!看得好揪心」、「真的變無敵風火輪了...」、「旁邊的人反應挺快的」、「保持轉圈的很專業啊」、「會不會是車上火花點燃油箱了」。

更多新聞: 軌道突變型!中國「激流勇進」險成奪命飛車 家長全錄下:太嚇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