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尷尬的20秒!柯文哲不和「他」喝奶茶?名嘴揭關鍵:會完蛋!
柯文哲(手持麥克風者)昨(29)日出席活動與郭台銘同框,但並未接受與郭坐下來喝杯奶茶談整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杜子心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宣布參選後,仍積極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體,並表示希望「你喝咖啡,我喝奶茶,一起好好商談國家大事」,不料,昨晚柯文哲和郭台銘在台北市計程車駕駛員職業工會普度餐會同框時,僅簡短握手寒暄後,柯文哲轉頭就走,留下一臉尷尬的郭台銘。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民視政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揭關鍵1點柯文哲為何不跟郭台銘喝奶茶。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補助1.58億改善部落公設 原民會:營照有利長者環境


最尷尬的20秒!柯文哲不和「他」喝奶茶?名嘴揭關鍵:會完蛋!
郭台銘(帶國旗帽子者)為柯文哲準備飲料,想要藉此機會談話,不料柯文哲不領情,只好自己乾掉。(圖/民視新聞)

郭台銘在活動前事先準備咖啡、果汁和奶茶,要跟柯文哲談話,沒想到柯文哲不領情,含糊表示「再聯絡」,轉身就走,兩人合體不到30秒,特地為柯文哲準備的整盤飲料都沒用,郭台銘只好自己乾掉。王瑞德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這一切都是政治算計!因為昨天民眾黨說柯文哲7點會到,郭台銘原本說8點會到,突然改成7點,就是要跟柯文哲蹭嘛」,王瑞德說:「郭台銘一開始邀請柯文哲、侯友宜喝咖啡,柯文哲酸溜溜的說他喝咖啡會心悸,郭台銘昨天就故意3種都帶,果汁、咖啡和奶茶,還都各帶2杯,讓柯文哲沒話說,但郭以為只有他會算計啊!人家當然知道你想幹嘛」。


最尷尬的20秒!柯文哲不和「他」喝奶茶?名嘴揭關鍵:會完蛋!
王瑞德揭關鍵1點柯文哲為何不跟郭台銘喝奶茶。(圖/民視新聞)

王瑞德分析柯文哲為何不跟郭台銘喝奶茶,「柯文哲昨天不管喝果汁、咖啡還是奶茶,都可以做文章,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喝,柯文哲怎麼樣都不能拿起那杯飲料,因為那個照片一傳出去,柯文哲就完蛋了,讓人家覺得有『郭柯配』的可能性,他們一定是沙盤推演過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醫稱「醫用食鹽水全台停產」 薛瑞元:還沒停產別說的真的停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