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近距離跟蹤妹妹沒被發現 她「警戒心低」曝關鍵原因:情況不同
YouTuber技安突發奇想,打算給妹妹大驚喜,於是將自己包得非常緊,跟蹤妹妹一整天,發現妹妹警戒心超低,完全沒看到姊姊在附近一直徘徊。(圖/翻攝「技安 CHI AN」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YouTuber技安時常在頻道上,分享和家人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一家人感情很好,相處融洽,但最近因工作繁忙,技安與妹妹兩人很久沒見面,於是她決定要送給妹妹一個大驚喜,在不知道妹妹行程的情況下,打算跟蹤她一整天。過程中技安還不小心跌倒,整個人往前撲,動靜超大,但妹妹只是看了一眼就離開了,不但沒被嚇到,甚至沒認出技安,對此,妹妹表示,沒有警戒心是因為都是同性別,異性的話就另當別論,一定會提高警覺。

更多新聞: 什麼都有賣!英國母子逛傳統市場大開眼界 嗨喊:應該更常來

網紅技安將自己包得非常嚴實,除了戴假髮之外,還把口罩跟帽子都戴上,以免被妹妹認出,到早餐店時,技安直接在妹妹隔壁的位子坐下,超近距離觀察妹妹的一舉一動,她發現妹妹沉浸在自拍的世界裡,對周遭事物不理不睬,就連技安不小心弄掉叉子發出聲響,也只是瞄一眼之後,就繼續做自己的事,讓技安相當傻眼。

網紅喬裝打扮近距離跟隨妹妹 她「警戒心低」曝關鍵原因
技安發現,妹妹在早餐店等餐點時,一直在自拍,對周遭事物不理不睬。(圖/翻攝「技安 CHI AN」YouTube)
妹妹吃完早餐後,便前往搭捷運,並在出站時,突然轉身往回走,讓尾隨在後的技安超緊張,瞬間找不到地方躲起來,只好站在原地假裝沒事,就這樣安全度過這次的難關,技安透露,由於妹妹很愛自拍,再加上每張都要修,所以通常她都在利用等捷運時間瘋狂修圖,完全不會注意有沒有人在跟蹤她,覺察力很低。
網紅喬裝打扮近距離跟隨妹妹 她「警戒心低」曝關鍵原因
技安在跟隨過程中,突然跌倒,整個人往前撲,發出不小的聲響。(圖/翻攝「技安 CHI AN」YouTube)
而當妹妹在逛服飾店時,技安就在同間店裡挑選衣服,超近距離跟隨,卻因為一個踩空,她竟然跌倒了,整個人往前撲,摔得非常用力,還引發不小聲響,然而妹妹卻瞥了一眼後,頭也不回地離開,沒有想要扶她起來的意思,讓技安非常心寒,最後,兩人搭上同一部電梯回家,由於攝影師在拍攝,馬上就被妹妹發現。最後在技安的詢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妹妹那時並沒有被她的大摔跤嚇到,並表示,因為都是女生,所以比較沒注意到異樣,但如果是男生,就會提高警覺來保護自己。

更多新聞: 便宜到傻眼!香港夫妻嚐東港黑鮪魚生魚片 「俗又大碗」他讚:完勝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