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我去接小孩!開學日「天菜帥警」現身校門前 婆媽們全暈:想去上課
台中國小門口出現天菜級帥警,讓載送小孩上學的媽媽全暴動。(圖/翻攝「TCPB局長室」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2個月暑假結束,全國中小學今(30日)開學,家長們終於能鬆一口氣;警方也持續執行「護童專案」,多位警員一大早就抵達校門口巡邏、疏導交通等,確保學子上下課安全。不過台中的媽媽們福利來了!北屯區某家國小近來出現1名天菜員警,認真指揮模樣迷倒大票婆媽,紛紛笑說「終於有載小孩上課的動力」。

更多新聞: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山道猴子作者「手刀註冊12項商標」 玩具服飾通吃

台中「TCPB局長室」發文表示,夏天最痛快的事情,也許是來碗冰涼消暑的刨冰,但對父母來說應該就是「校門開」。對此,警方啟動護童專案,各地警分局結合學校保全、導護老師等,一起維護校園周邊的安全,讓孩子們能大膽又勇敢踏入校門,「別擔心,我們會在一旁守護你們的安全」。

老公我去接小孩!開學日「天菜帥警」校門前指揮 婆媽們全暈:想去上課
帥警正認真指揮校門前交通,確保學子的安全。(圖/翻攝「TCPB局長室」臉書)
老公我去接小孩!開學日「天菜帥警」校門前指揮 婆媽們全暈:想去上課

不過貼文一出,大家都把目光放在照片中的帥警,精壯身材穿起制服十分帥氣,除了認真指揮交通,還不時對前來的民眾展露陽光笑臉。這一幕引發網友暴動,「讓媽媽們更有動力催促小孩上課」、「我願意當導護志工站在警察旁邊…一起守護孩子們的交通安全」、「姐姐也是可以載弟弟去上課的」、「媽媽我都想去上課了」、「各位地方媽媽準備好」、「現在的警察都這麼帥嗎」、「那間小學是不是清一色都是媽媽送上學」。

老公我去接小孩!開學日「天菜帥警」校門前指揮 婆媽們全暈:想去上課
帥警看到前來的民眾,還露出迷死人不償命的陽光笑臉。(圖/翻攝「TCPB局長室」臉書)

事實上,TCPB局長室七夕時,曾PO出1名正妹女警開單模樣,打趣說「我以為紅線會帶來姻緣,結果紅線卻換來了紅單。」呼籲大眾別因為違停而被開單,否則被罰款600元到1200元。結果大家全被女警氣質美貌吸引,笑說「她記下了我的號碼,我記下了她的樣子」、「我被開單後可以向這位女警要line嗎?我怕我有罰單的問題想請教這位女警」,當時還有網友敲碗要帥氣男警,如今總算願望成真。



老公我去接小孩!開學日「天菜帥警」校門前指揮 婆媽們全暈:想去上課
TCPB局長室七夕曾因PO出氣質女警,引發男網友圍觀。(圖/翻攝「TCPB局長室」臉書)


更多新聞: 台灣人超愛吃義大利麵?「超商狂出新品」他納悶…內行揭驚人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