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岩溫泉露營區爆糾紛 業者拒點交瑕疵設備!縣府說話了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彰化縣社頭鄉一處由縣府委託OT民營的豪華露營園區,經營至今溫泉區都沒開放,業者表示,因為溫泉區跟縣府點交了3次,發現管線瑕疵、溫泉池漏水、湯屋木柱有蟲蛀等問題,因此拒絕點交。而縣府回應,缺失都已改善完成,要是再不點交,就開罰,最嚴重不排除終止契約。

更多新聞: 有效又零痛苦!醫師親測5個「佛系減脂」小習慣 網讚:最適合懶人

走進豪華露營區的室內湯屋,業者說,瑕疵問題很多

露營區發言人謝宜妙說,「柱子的部分是蛀蟲,(這裂的很寬)手指都可伸進去了。」

清水岩溫泉露營區爆糾紛 業者拒點交瑕疵設備!縣府說話了
這裡是彰化社頭清水岩的一處由縣府委託OT民營的溫泉區,今年6月28日啟動點交程序,但業者說,瑕疵太多,拒絕點交

露營區發言人謝宜妙說,「目前機房的話是會漏水,(哪邊漏水)這邊主要是這邊漏水,(這個是什麼?)滴下來的水柱。」

業者表示,機房會漏水,天花板上還疑似出現,白色鐘乳石的柱狀體。管線設備也有問題,業者直接貼上漏水大字來提醒,開幕至今,溫泉區的設備都沒辦法使用,當然沒有遊客,每個月虧損100萬

露營區發言人謝宜妙說,「希望說由第三方單位,來偕同我們來看是否真的沒問題,我們公司這邊也會同意來做點交動作。」

清水岩溫泉露營區爆糾紛 業者拒點交瑕疵設備!縣府說話了
​​​​但縣府回應,點交前已經派技師檢測,包含溫泉池的防水測試還有漏水測試

彰化縣府城觀處副處長洪世益說,「屋頂上的垂流物其實是,處理防水過程當中,廠商沒有清除乾淨的填充材料,如果廠商再不改善的話,我們不排除解除契約。」

縣府表示,廠商點收後,依照契約有6個月的裝修期,可照營運需求調整設備,如果認為設備有故障瑕疵,也能在點交清冊註記,要求業者依法履行契約,倘若再不點交,最重將收回經營權。

更多新聞: 昔挑戰西班牙朝聖之路!他途中結識癌女 時隔4年見生日喜訊超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