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處火警救出無生命跡象 日藝人大久保勇太插管搶救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啓豪、陳奎宏 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通河東街一處出租套房,凌晨三點多驚傳火警,警消到場,發現一名男子躺在床上,客廳的冷氣機已經燒到焦黑,這名男子事後被查出,身分是日籍通告藝人大久保勇太,送醫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CPR後緊急送醫,目前插管,人還在加護病房搶救!

更多新聞: 用生命讀書?特斯拉男「國道解放雙手」愜意看小說 離譜畫面惹怒網

大批警消趕到起火的民宅,救出一名年輕男子,只見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但救護人員不放棄任何希望,趕緊施作CPR,接著送上救護車,開往醫院,跟死神搶人。

記者vs.當事人室友說,「(當時到底什麼狀況),我不知道,因為那時候我去KTV,那時候失火的時候我在KTV,(那時候只有當事人他一個人在家) 對,(你們是分租套房)兩房一廳像小家庭式,(好像是電器燒起來)冷氣整個燒爛。」租屋處火警救出無生命跡象 日藝人大久保勇太插管搶救火警地點就在台北士林通河東街,建築物五樓,裡面隔了兩間房間、一間客廳,警消發現,客廳的冷氣機,還有旁邊的微波爐已經燒到焦黑,火勢還延燒到其中一間房間,躺在床上的男子,就是日籍藝人大久保勇太,而另外一間房間只有受到火煙燻黑。

日籍藝人大久保勇太說,「像我在台灣讓我最辛酸的事情,不是辦什麼信用卡,也不是工作,就是我在台灣第一次跟台灣人,交往的時候發生的,難過的感覺已經超過就是生氣的感覺,因為有一段時間我知道他是男生之後,我還是(很愛他)對,對他喜歡的感覺一直都在這裡。」租屋處火警救出無生命跡象 日藝人大久保勇太插管搶救大久保勇太今年25歲,是日本仙台人,來台灣就讀師大華語文教學系,2021年畢業,接通告上節目,也接活動主持,臉書上經常分享來台灣生活的大小事,熱愛台灣文化,可能是為了省錢,租頂樓套房,平常也騎腳踏車代步,如今卻發生火警意外,目前插管昏迷,在加護病房搶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旗津淹大水「鴨子路上游」 海岸路店家悶燒火警消防涉水灌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