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鞋能買嗎?跑步教練試穿怕受傷不敢跑 怒轟:良心到底在哪
跑步教練Jerry日前做真假鞋款測評,正版兩雙鞋定價都在7千左右,但從網路平台購入兩雙的價,還不到一雙鞋的價格。(圖/翻攝自「哲睿Jerry」YouTube)

影音中心/ 鐘珮綺報導

現在網購平台非常發達,人人都能當起賣家,也使得平台上充斥著仿冒品跟假貨,日前跑步教練Jerry從網購平台購入,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跟Nike的兩雙跑步鞋,要來做真假鞋款測評,沒想到假貨外觀做的跟原廠非常類似,但仔細一摸發現材質完全不同,實際上腳後Jerry表示他不太敢跑,並說到:「假鞋的鞋底硬的跟屎一樣,我怕我跑了會受傷」。

更多新聞: 彰化阿三肉圓「1顆110元」他氣到罵髒話!店家不忍了揭用料真相


網購假鞋多!跑步教練測評真假鞋 怒轟:鞋底硬的跟屎一樣
在開箱愛迪達的鞋款時,Jerry發現賣家送的是Nike的襪子後,讓他哭笑不得。(圖/翻攝自「哲睿Jerry」YouTube)

Jerry這次花了不到正版一雙的價錢,購入了假貨愛迪達的Adios Pro 3跟Nike的Vaprofly NEXT%第三代,在開箱的時候,兩個假貨的鞋盒都破破爛爛的,Jerry表示正版的鞋盒會做得比較硬挺,而且鞋盒外面的條碼也都會用英文標示,從這個地方就可以看出真假貨的區別。

網購假鞋多!跑步教練測評真假鞋 怒轟:鞋底硬的跟屎一樣
Jerry穿上Nike的鞋款後,發現鞋底真的太硬,感覺會受傷,所以讓他不敢跑步。(圖/翻攝自「哲睿Jerry」YouTube)

Jerry在對比Nike鞋款的真假貨時,發現他明明都是訂購同個尺寸,但竟然假貨比真貨的尺寸大了不少,讓他相當傻眼,怒罵:「很爛!」而在試穿過後,他更是不敢跑步,因為真貨的鞋底踩下去,會是軟的可以陷下去,但假貨踩下去彷彿是在踩一塊板子一樣,讓他怒轟這鞋底爛的跟屎一樣,也勸大家最好不要買假鞋,不然真的會受傷。

更多新聞: 吳宗憲健康食品被仿冒盜版 破獲113盒假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