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5要來了!蘋果邀請函藏新色玄機 3C達人:大家最期待真的出來了
2023蘋果秋季發表會主題為「Wonderlust」,3C達人Tim哥認為主題及Logo藏玄機,暗示iPhone 15的重大變革。(圖/翻攝「3cTim哥生活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蘋果公司正式發出媒體邀請函,全球果粉引頸期盼的2023蘋果秋季發表會,確定在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舉行,主題為「Wonderlust(好奇心)」,這封邀請函上的蘋果Logo,有類似鈦金屬的流動質感,以及灰、藍沉雙色調,3C達人Tim哥,認為主題名稱及Logo藏玄機,暗示iPhone 15的重大變革,笑喊:「大家最期待的那個(配色)真的出來了」。

更多新聞: 昔挑戰西班牙朝聖之路!他途中結識癌女 時隔4年見生日喜訊超感動

i15要來了?蘋果邀請函藏玄機 3C達人笑喊:大家最期待的那個
Tim哥指出,iPhone 15系列可能會配有USB-C,滿足大眾渴望。(圖/翻攝「3cTim哥生活日常」YouTube)
Tim哥指出,主題「Wonderlust」可以拆解成「Wonder(驚奇)」和「Lust(渴望)」兩個英文單字,代表大眾渴望許久,配有USB-C的iPhone 15系列真的要推出,將滿足用戶期待與需求,而Logo則是暗示,即將推出泰坦灰與深藍色的手機配色,符合外傳的小道消息。

i15要來了?蘋果邀請函藏玄機 3C達人笑喊:大家最期待的那個
傳聞已久的AirPods Lite,Tim哥預估價格落在100美金,可能會是蘋果史上最便宜的AirPods。(圖/翻攝「3cTim哥生活日常」YouTube)

Tim哥預測,iPhone 15及iPhone 15 Plus,基本承襲上一代Pro與Pro  Max特點,如A16處理器、動態島等等,變化最大的應該是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配有A17處理器,動作按鈕取代靜音鍵開關,搭載更輕盈的鈦金屬機身邊框,除了手機外,Tim哥猜測,還會推出傳聞已久的AirPods Lite,價格落在100美金,可能會是蘋果史上最便宜的AirPods。

更多新聞: 自行車之都!韓歐巴環台經潭雅神綠園道 大讚:沒來過如沒到台中旅遊